郭碧婷秘戀「香港富二代」甜蜜牽手照曝光(組圖)

發表:2019-01-19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網友曝光一組照片,向華強向太(陳嵐的長子向佐郭碧婷手牽手大方亮相,許多網友紛紛猜測兩人是否是一對戀人?

向太長子向佐和郭碧婷甜蜜牽手

模特兒出身的臺灣藝人郭碧婷,有著1/4的美國白人血統,2006年出演了個人首部影視作品《金色年華》,但演藝事業發展平平,一直到了2012年,她因在郭敬明執導的青春片《小時代》中飾演南湘而知名度大開,開始在中國大陸地區獲得廣泛關注。

本名向展平向佐是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長子,曾就讀喇沙書院,畢業於南加州大學,早前接演過《賭城風雲3》中的「龍十五」,頗有繼承老爸向華強在賭神系列電影中「龍五」角色的意味。

因為向佐自小就崇拜李連杰,他在演出《霍元甲》時拜李連杰為師,其後也曾參與李連杰主演的《投名狀》,2014年更被委任為李連杰壹基金(香港)募款經理(Fund Raising Manager)。除了李連杰之外,他還曾與周潤發、劉德華等大咖明星有過對戲的經驗,是大陸有名的富二代男星。 

郭碧婷近期帶著爸爸一起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最美的時光》,同期的嘉賓向佐則是和媽媽「向太」陳嵐一同出席該節目錄影,郭碧婷和向佐因此被觀眾組成CP,疑似因合作節目結緣。連向佐媽媽向太都點名郭碧婷,「和向佐很合適」,郭碧婷父親在節目中也開玩笑的表示:如果向佐要娶他的女兒,那就要買一間大房子讓她養寵物,因為女兒好喜歡小動物。

近日有網友曝光了兩人在臺北當代藝術館逛展的牽手照片,被直擊的兩人全程零偽裝,大方地牽手逛展,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據新浪娛樂報導,有記者詢問向佐工作人員兩人牽手的事,對方先是表示自己並不清楚:「向佐這幾天在臺灣,還未聯繫上。」不久後就改口稱:「看到什麼就是什麼了,向佐本人不想過多回應,謝謝大家關心。」間接默認了兩人的戀情。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