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夫靠妻變富商 卻一次轉帳1300萬給小三(組圖)

發表:2019-03-28 1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人時光」董事長傅迪龍的傳奇故事曝光。原來這位揮金如土的超級富商,在被逮捕前兩年還只是殺豬的屠夫。
「伊人時光」董事長傅迪龍的傳奇故事曝光。原來這位揮金如土的超級富商,在被逮捕前兩年還只是殺豬的屠夫。(圖片來源:Weibo)

【看中国2019年3月28日讯】中國化妝品牌「伊人時光」團夥在2018年7月被一舉搗破,原來它藉著化妝品的名義搞傳銷斂財,並吸金數億元人民幣。其詳細經歷在3月25日被揭露,同時也讓董事長傅迪龍的傳奇故事曝光。原來這位揮金如土的超級富商,在被逮捕前兩年還只是殺豬的屠夫,人生轉折從他娶了小他2歲的彭麗濤開始。

海外中文媒體引述《錢江晚報》消息稱,傅迪龍早年做過泥水工,後來轉行改當屠夫,還曾經是一名毒蟲,結婚之後人生方向大轉彎。

傅迪龍的妻子彭麗濤長年受到臉部斑點困擾,也嘗試過許多除斑產品後效果都不理想,於是自己開發了號稱能夠根除斑點的產品與護理療程。她先在紹興市店口鎮開了一間規模小的美容院,後來在2016年10月25日跟丈夫一起開設了化妝品公司「伊人時光」。

該公司被傅迪龍夫妻吹捧為「中國最頂尖的一次性祛斑品牌」,並宣稱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號召民眾加盟。後來被證實產品只是自來水兌增稠劑,成本3到5元人民幣,產品定價卻至少100元人民幣。

「伊人時光」產品。
「伊人時光」產品。(圖片來源:都市快報)

據報導,他們夫妻清楚產品無效的騙局很快就會被揭穿,於是改走傳銷路線,要求付加盟費方能購買,之後可以自己發展加盟商抽成,且只要開發4名下線就幾乎回本,而且半年內若虧損,公司願意全額補貼虧損金額。

所以雖然加盟費用從不到3萬元人民幣一路漲至近7萬元人民幣,每次大會仍舊吸引數百甚至上千名女性參與。

該公司藉此走紅,身家暴漲的傅迪龍開始揮金如土,花費2500萬元人民幣買畫家陳逸飛的《麗人行》,結果被證實為假畫;他還花了2000萬元人民幣買一顆舍利子;更令人寒心的是,靠妻子發跡的他還外遇養起小三,曾為了向小三宣誓「一生一世我愛一世」,竟轉帳豪贈1314萬5214元人民幣。

傅迪龍與妻子在2018年4月離婚了,但是聲勢不減,持續營運傳銷組織,並在當年5月參與創新中國品牌高峰論壇,揚言要把產品推向全世界。然而產品無效最終難以長期獲得支持,更慘的是有消費者因護理療程毀容,在中國各地爆發多起加盟商退款遭拒甚至演變成為鬥毆的事件。

當年7月,該公司被逮捕了22名嫌犯。傅迪龍的化妝品王國暴起又暴落,目前他與前妻都因為涉嫌組織領導傳銷犯罪被刑拘,即將面臨判決。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