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媒爆料:轟6K繞台演訓遭F-16戰機插入(組圖)

發表:2019-03-24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軍媒最近發表專文爆料說,轟6K軍機當時在繞台演訓時,曾遭遇台灣的F-16,不僅插入到轟6K戰機編隊,還以桶滾式戰術動作展示其拒統的決心!
中國軍媒最近發表專文爆料說,轟6K軍機當時在繞台演訓時,曾遭遇台灣的F-16,不僅插入到轟6K戰機編隊,還以桶滾式戰術動作展示其拒統的決心!(圖片來源:新浪軍事)

【看中国2019年3月24日讯】中國軍機持續進行遠海長航以及繞台演訓,尤其以去年4月間,10天之內就繞台演訓4次最密集。但有中國軍媒最近發表專文爆料說,中國轟6K軍機當時在繞台演訓時,曾遭遇台灣F-16飛行員,不僅插入到轟6K戰機編隊,還以桶滾式戰術動作,繞著轟6k戰機作飛行,以展示其拒統的決心!

《LTN》引述新浪軍事3月22日發表的軍事專文稱,並以「起底台灣空軍王牌部隊,曾駕F16繞轟6K進行桶滾動作」為題,深入探索原本稱為空軍第455聯隊,並以F-16戰機和S70C搜救直升機為主體的第4聯隊。

在專文中指出,在解放軍逐步換裝新式戰機後,第4聯隊的技術優勢越來越小,但是仍在與解放軍的幾次空中遭遇中,展示了拒統的決心。

專文還說,以2018年4月,共軍空軍在一次繞台演訓任務期間,台灣的第4聯隊派出2架F-16攔截伴飛。而F-16長機(戰機任務編組時,有分長機與僚機)不僅插入轟6K編隊之間,還在貼近轟6K長機右側之後,進行桶滾式戰術動作。

台灣的F-16
台灣的F-16 (圖片來源 : LTN)

專文並形容,待遇良好,薪金優渥,曾有過赴美受訓經歷的台灣空軍戰鬥機飛行員,為軍中拒統傾向最為強烈的一個戰鬥員群體。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