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安門附近爆砍人案 距人民大會堂僅一站

發表:2019-03-16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3月16日訊】「兩會」剛閉幕,北京就驚傳砍人案。事件發生於15日下午2時40分許,地點為北京東城區東方新天地商場地下一層,事件中一名男子受傷。
    
據北京市公安局東城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東城」稱,25歲貴州梁姓男疑犯,持刀將另一名27歲黑龍江石姓男子劃傷。梁男隨後被附近執勤警員控制。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治療,無生命危險。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東城區東方新天地商場距離中國人民大會堂坐地鐵僅有一站之隔。
    
由於北京正借兩會敏感時期,這條微博相關消息立即遭到「河蟹」,微博上除警方通報外,已無法找到涉事資訊。

有網友在海外社交平台感慨表示,「這天大的新聞 如此惡性事件,發生在中國,足以說明中國體制問題。」

也有網友跟貼嘲諷說,「樓上說得確實有道理!……中國在大家印象當中是不可能發生肢體衝突的國家,這種事情發生在世界上任何國家都是常態,可是竟然會發生在中國,太令人震撼了。」

稍早,在兩會期間的3月14日,河北唐山光華道小學附近也驚傳有人當街亂斬學童,造成十餘名受傷學生被全部送院救治。對此,官方通報並未提及事發經過,及作案動機。

翻查資料顯示,兇嫌行凶時喊出賈文雅的名字。賈文雅2011至2017期間任唐山市警局局長,之後短暫擔任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 2017年8月,履新河北省司法廳黨委書記職務。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