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又第一 50個基督徒受迫害最嚴重國家(圖)

發表:2019-03-11 0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10月13日,中朝邊境的延吉市的一個教堂裡,朝鮮族基督徒在唱讚美詩。對於朝鮮難民來說,延邊的基督教團體在提供住所方面至關重要。
2006年10月13日,中朝邊境的延吉市的一個教堂裡,朝鮮族基督徒在唱讚美詩。對於朝鮮難民來說,延邊的基督教團體在提供住所方面至關重要。(圖片來源:PETER PARK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10日訊】日前基督教受迫害觀察組織「敞開大門」(Open Doors)提出警告,現今基督徒遭迫害的情形更加嚴重,其增長驚人。此組織更新列出了全球50個迫害基督徒最嚴重的國家,其中朝鮮連續18年位居第一名;而中國排在第27位。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指出,「敞開大門」列出了2019年全球觀察名單,在這份名單中,總共列出對基督徒最危險的50個國家。

在這50個國家中。前10名依序為:朝鮮、阿富汗、索馬里、利比亞、巴基斯坦、蘇丹、厄利垂亞、葉門、伊朗及印度等;而中國排在第27位。

其實,朝鮮已連續18年列居名單中的第一名,「敞開大門」並指出,朝鮮任何沒有信奉最高領導人的宗教,都算是政治犯罪。

同時「敞開大門」也對索馬里、利比亞和葉門等國家的伊斯蘭激進組織勢力的日漸增強,表達憂心之意,且提出警告,因為極端分子遭逐出中東地區,導致有將近30個基本教義團體正在遷移至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地區。

而位居第11位的敘利亞,在該國歷經了8年的教派衝突之後,由於境內的伊斯蘭國(ISIS)即將被擊垮,此場內戰更影響敘國的古老基督教社區。而鄰國伊的拉克也排在第13名。

朝鮮迫害基督教徒

根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朝鮮是一個主張無神論的國家,除了在平壤有一個展示給遊客看的「作秀教堂」之外,金正恩政權禁止人民公開舉行宗教儀式。因此,在朝鮮大約30萬名的基督徒,也只能隱藏其信仰。如果不幸被當局抓到,會被當成是國家的敵人,而被送往勞改營受迫害。

現年55歲的崔光鉉就是其中一個。先前他住在咸鏡北道之時,必須隱藏他的基督教信仰。與其他基督徒僅能偷偷地舉行宗教儀式,絕對不能讓其他人看到,甚至在舉行儀式時不能唱歌,也必須要壓低音量。

2008年,崔光鉉遭朝鮮當局逮捕,而被關押於國安部的監獄。他在那裡被審訊關於其信仰上的問題,雖被酷刑折磨,但他也都矢口否認。在他即將被送往勞改營之時,就決定要逃跑,否則一旦被送到勞改營時,最後一定會被送至集中營或處死。

崔光鉉後來輾轉逃至美國。2013年,他在獲得難民身份,目前住在洛杉磯。因先前遭受的酷刑的傷害,導致他無法工作,但他仍致力於告訴全世界,朝鮮如何侵犯人權。

中共對基督教的迫害

根據美國「華人基督徒公義團契」創辦人劉貽牧師向媒體披露,截至目前為止,河南已經拆除教堂十字架達7000多個,遠比當年浙江拆除的1700個還要多出4倍以上。近來河南當局對於基督教的打擊,主要針對的是北京自己扶植的「三自教會」。雖然從2018年以來,「三自教會」的主教、大主教們紛紛穿起紅軍的衣服,及高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歌曲,而且朝聖中共革命聖地,可說是醜態百出的向中共獻媚,但也不能使中共停止關閉教堂及拆除十字架的行動。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