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常見的東西會提升致癌率?BK測試與生命能量有關之研究(組圖)

作者:楊碩英、蔡安和 發表:2019-03-10 0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常見的東西會提升致癌率?BK測試與生命能量有關之研究
一位醫師研究發現,尼龍材質的貼身衣物會提升致癌率。

國際預防醫學學會會長戴蒙(John Diamond)博士運用BK測試(行為肌肉抗力學,Behavioural Kinesiology)進行許多研究,發現人體的肌肉,尤其是手臂與肩膀間的三角肌,還可測出姿勢、聲音、情緒、穿著、燈光、圖象、表情等等對我們的免疫力有益或有害,而且只要看著想測的東西即可。

帽子也不能隨便戴

帽子也是不能隨便戴的。我演講時常把尼龍帽戴在受測者頭上,受測者的肩肌抗力也會立刻減弱。著名女歌星鳳飛飛因為肺腺癌去世,我們曾經用BK的陳述方式(詳見書中第八章BK測試「為什麼」那部分)測試她得肺腺癌的原因,結果竟然是因為她所戴的帽子。大家知道鳳飛飛是有名的「帽子歌后」,長時間戴著帽子,可能有些材質是尼龍或是有尼龍飾品在上面才導致。

很多人喜歡整天戴著棒球帽,如果是棉質的就是正的,但如果是尼龍的就是負的,生命能量/免疫力就會一點一滴的被「扣分」,時間長了就會逐漸下降。除非他同時也經常接觸會「加分」的正能量,或幸運的接觸到了「極高正能量」。

項鍊也要多留意

項鍊也不能隨便戴,因為它常位於心窩位置,所以影響非常大。通常金銀或鑽石、翡翠、寶石、玉石之類的貴重項鍊都是正能量,而銅和鐵的飾物就不能戴在胸前。我們常說破銅爛鐵,不知和這有沒有關聯。

尼龍胸罩、內褲會提高致癌

一般衣物的質料如果是尼龍的,對健康影響很大。戴蒙醫生發現美國婦女乳癌罹患率逐年增加,經過探究,發現主要是因為婦女穿著尼龍製魔術胸罩所導致。此外,他也發現美國子宮頸癌罹患率逐年增加,也是因為婦女穿著尼龍製內褲造成的。他說美國有很多老年婦女的性生活非常保守,竟也罹患子宮頸癌,怎知會是此原因導致。一定有不少婦女是在乳癌、子宮頸癌末期才發現而失去救治的機會,小小的衣著改變就能預防,卻因為缺乏相關資訊而罹癌,實在太不幸了。這麼重要的資訊,而且是國際預防醫學學會的會長戴蒙醫生在書上發布的資訊,主流醫學界竟然置若罔聞,實在太不負責任了。我在演講時常會介紹此類重要資訊,以為功德。

這些常見的東西會提升致癌率?BK測試與生命能量有關之研究
燈光的亮度對身體也有其影響。

糖果鋪的燈光有問題

有兩位在同一糖果鋪工作的女士來到戴蒙醫生的診所,兩個人都很容易感到疲倦,而且臀部肥胖。戴蒙醫生詢問了一些問題,發現兩人都是在這幾個月同時產生這種狀態,他感到很好奇。有一天就抽空到她們工作的糖果鋪去看看,發現糖果鋪的燈光特別明亮,就做了BK測試,發現那裡的燈光是負的。兩位女士告訴他,老闆覺得燈光明亮些比較會吸引顧客,所以在幾個月前將照明加強了一倍。也就是那個時候起,她們的身體漸漸容易覺得疲憊,臀部也變胖,兩個人都增加了大約45磅左右的體重。於是戴蒙醫生建議她們工作時戴上黑色棉質的大帽子以遮住燈光照射,其中一位女士照做了,另外一位女士沒有照做。幾個月後,照做的這位女士身體恢復了正常,而另一位女士正好成為對照組,身體沒有恢復正常。也多虧戴蒙醫生具有這方面的知識和探究的精神,這種病人要是碰到一般的醫生,怎麼可能為她們找出正確的病因,更別說是提出正確的對策了。

日光燈也是負能量

日光燈也是負能量的,在得知這項事實後,我花錢將研究室和我經常上課教室的燈管全部換成T5燈管,因為T5的能量是正的。

氣味與生命能量

聞到噁心或難聞的氣味當然對身體不好,這一方面的研究大多都是我們已知的,和工廠排放廢氣有關。有次我在大賣場的塑膠拖鞋區域進行測試,那兒有濃重的塑膠和橡膠氣味,肌肉抗力立刻減弱。化工製的清潔用品也都是負的,無論它的氣味多麼芳香也不要使用。現在已有許多天然成分的清潔用品問世,可以多做篩選。

這些常見的東西會提升致癌率?BK測試與生命能量有關之研究
平時所接觸的若屬於負能量的東西,都會使肩肌抗力立刻減弱或無力。(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結語

在第一部分的各章中,我們發現在BK測試時,嘴裡含的、胸腺放的、眼睛看的、耳朵聽的、鼻子聞的、腦袋想的、頭上戴的若屬於負能量的東西,都會使肩肌抗力立刻減弱或無力。姑不論主流科學目前對此的看法如何,各位讀者只要想一想,如果今天你吃了某個東西,肩肌抗力立刻減弱或無力,你還會再吃那東西嗎?但你也不必過於擔心,因為BK測試是非常敏銳的,即使只有一絲不好的負能量,它都測定為負。也請僅記「加分」「扣分」的觀念:有些人生命能量很高,扣些分影響有限,但有些生命能量不高的人,扣些分就可能出問題了。在此呼籲主流科學中具有開放心態的科學家們,為了促進人類身心靈健康的福祉,請用心多了解一下BK測試。

 

本文經方智出版社授權,摘自《BK測試.身體會告訴你什麼最好》一書,楊碩英、蔡安和著,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責任編輯:洪伊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