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最高檢察長曹建明妻王小丫現身 面貌表情大變(組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9-02-25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曹建明和王小丫2009年結婚。曹比王大13歲,兩人都是再婚,曹更曾離婚兩次,王小丫是其第三任妻子。
曹建明和王小丫2009年結婚。曹比王大13歲,兩人都是再婚,曹更曾離婚兩次,王小丫是其第三任妻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2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久未露面的前中共央視主持人王小丫近日被曝現身公開活動,被指面貌表情大變。王小丫身處充斥各類醜聞的央視,特別是被指作為前央視副臺長李東生的「性賄賂」,早年嫁給時任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成為所謂「中南海後宮」的其中一樁醜聞。

《中國網》2月24日引述自媒體消息稱,沉寂了兩年的前央視一姐王小丫再度現身,近日網爆了一組王小丫參加某活動的照片。

報導說,照片中的王小丫顯的蒼老了不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全程表情嚴肅,身材胖了一些。此時50歲的王小丫沒有了往日了笑容,沒有了往日的精氣神。

前最高檢察長曹建明妻王小丫現身面貌表情大變
陸媒刊發的王小丫近日參加活動照片。(網路圖片)

報導稱,照片中如今的她和以前簡直判若兩人,如果不是網爆說這是王小丫,小編還真認不出來,畢竟這容貌變化太大了。不過此時的王小丫多了一些穩重,多了一些滄桑,但是臉蛋比同齡50歲的人好太多了,畢竟明星保養的也好。

另外,可以看出來她不單單是身材變了,髮型也改變了。

前最高檢察長曹建明妻王小丫現身面貌表情大變
陸媒也貼出了王小丫早些年的工作照作對比。(網路圖片)

王小丫身陷央視「後宮」 成中共高官曹建明第三任妻子

中共中央電視臺被曝不但是中共高官、鉅賈的淫亂之地,其中不少主播、女記者成為權貴的玩物,至少有三人正式成為中共政治局常委、委員的妻子,其中包括王小丫。

1968年1月22日出生的王小丫出生於四川省涼山彞族自治州昭覺縣,其母是浙江杭州人,1990年畢業於四川大學經濟系。1997年起在中共央視工作,在央視曾主持節目有《經濟半小時》、《開心辭典》等。

2010年有報導稱,王小丫亦捲入了王益受賄案。

王小丫自2001年與第一任丈夫四川某集團公司老總呂成功離婚之後,在2009年7月初低調與大她近13歲的時任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結婚。兩人都是再婚,曹更曾離婚兩次,王小丫是其第三任妻子。

網路曾流傳一名自稱王小丫前同事的作者題為「從我的同事王小丫評說央視的女人」的博文。

博文中說,作者自己和王小丫曾在央視同事4年。這期間遇到太多無良男人,看到太多嚴酷的事實。如果不坐男人大腿,就沒有上位的機會。

作者說,她看到中共經濟的高深理論,在各種媒體黑幕、權錢色的交易中,演化成一個巨大的玩笑。她的「激情和夢想被現實擊碎」,最後選擇了「急流勇退」,與中科院一研究生結婚後,隨老公到了美國,褪去浮華和喧鬧,相夫教子。

文章提到,王小丫比作者大7、8歲,那時候,工作特努力,對自己工作質量要求很高,也有夢想和憧憬。作者曾經好多次,看到商家送給王小丫的禮物、名表、首飾,甚至豪車,都被她退回去。

當然,也有很多男人不顧一切地到化妝間騷擾她;幾年央視名姐的經驗,使王小丫已經能從容應對各路男人。有一次,王小丫對作者說:你選擇離開是對的,這個行業太累了。

作者在文中感慨,中共治下,女人創事業不易。很多當初有抱負的女孩子,都去找捷徑了,有的做了有臉蛋、有身材、有心計、有膽識的四有花瓶;也有的當了無底線、無節操、無臉面的三無人員。

曹建明人稱「中國風流最高檢察長」

王小丫現任丈夫、1953年生的原中共最高檢察長曹建明,去年3月轉任被視為養老閑職的全國人大副職。他是當年在江澤民親信周永康執掌中央政法委期間是周永康幫派的主要成員之一。

路透社曾援引北京政法系統與宣傳系統的官員透露,曹建明當年娶了央視最當紅的主持人之一王小丫,是同為周永康親信的時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兼「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向中共中央領導「性賄賂」的一部分。

據香港《動向》雜誌報導,中共公檢法上層十分腐敗、墮落,公檢法處級以上的高官中,逾80%都有喜新厭舊的離婚史。曹建明就被指私生活糜爛,素有「中國風流最高檢察長」之稱。有一次曹建明到山東等地做廉政報告,被台下人員喝倒彩,稱其「中國風流最高檢察長」、「沾污了政法隊伍」,把曹建明弄得灰頭土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