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全國被稱為中共在西藏和新疆的奴隸主(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9-02-10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全國被稱為中共在西藏和新疆的奴隸主。
陳全國被稱為中共在西藏和新疆的奴隸主。(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新疆大規模的集中營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美國政府要求制裁中共新疆自治區區委書記陳全國的呼聲越來越高。日前有臺灣資深媒體人直指陳全國是奴隸主

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星期四(2月7日)在年度全國祈禱早餐會上說:「我們必須打造一種文化,珍視人類純真生命的尊嚴和神聖。」

早餐會上的其中一位主旨演講者、非政府組織「國際公義協會」的創辦人兼總裁侯嘉理(Gary Haugen)介紹說,「現代奴隸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廣泛和殘酷。」

報導說,就在一天前,在華盛頓智庫哈德遜研究所一場關注新疆問題的研討會上,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說,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就是「中共政治局在西藏和新疆的奴隸主」。

科頓說,在新疆,80萬乃至數百萬的維吾爾人正被拘押在「當代的古拉格群島」。

從臺灣來美國參加祈禱早餐會的「臺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對美國之音說,「奴隸制」這個詞可能不足以描述共產黨政權的邪惡。

「我們認為共產黨是不把人當人的一個黨,」他說,「我們有時候很難理解共產黨為什麼用這種方法去對待別人,因為它沒有把他當人。」

楊憲宏是臺灣資深媒體人,在中央廣播電臺主持一檔名叫「為人民服務.楊憲宏時間」的節目。自2005年開播以來,他曾電話採訪了海峽對岸包括劉曉波、高智晟、胡佳、陳光誠在內的許多著名維權人士。

2016年8月,一個名叫陳全國的中共官員,從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調任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為了加官進爵,向北京邀功請賞,使出渾身解數,空前強化對新疆的高壓和控制。

陳全國上任後,新疆當局首先增加招募了3萬多名警察,把警察站布設到每個城鎮的每一個街口,三步一崗、五步一哨。7300個安全檢查站,遍佈新疆全境。當局又打造全面覆蓋的網路監控系統,人們的手機隨時受到檢查,大學裡的電腦必須安裝監控設備。鋪天羅網,監視每一個街角、每一部手機、每一個人。

於是,維吾爾人的護照被沒收,阻止他們都海外旅行;在穆斯林國家學習的維吾爾人,被要求回國,回國後受到拘留和訊問;持有哈薩克斯坦簽證的中國公民,回國後,也遭到拘留和盤查。而在境內,其他地區的維吾爾人,如果要去新疆首府烏魯木齊,都必須向公安局申請,並很可能被拒絕。

維吾爾人成批成批地被送往「政治培訓中心」,實際上是拘留中心,有著類似監獄的高牆、鐵絲網、探照燈和監視塔,相當於中共的勞教所或納粹德國的集中營

海外時評人士趙岩撰文引述美國維吾爾人穆薩白先生說:自2017年4月後,那個從西藏調到新疆的黨委書記陳全國,不知道為什麼突發奇想,把大批的維吾爾人抓捕到所謂的再教育中心。維吾爾人要接受再教育,要背誦毛澤東語錄,要感謝「毛主席解放中國,解放新疆」。

熱比婭女士則說,保守估計陳全國把一百多萬維吾爾族人集中關押,送到再教育中心洗腦。這位前新疆首富說,世界上只有二戰時期的希特勒這樣幹過。不讓維吾爾族男性留鬍鬚、不給女性圍紗巾、逼迫族人改信仰,這些罪行、這些壞事,不僅維吾爾人憤怒,許多新疆的漢人也憤怒!

而此前,陳全國曾在西藏工作過一段時間,安全專家認為陳全國在西藏的主要「成就」就是鎮壓異見、制止佛教僧侶抗議政府管控的行為。而新疆拘留中心的大部分擴張進程,也是在陳全國的「領導」下展開。

時評人士陳破空認為,陳全國盡情地表演向北京中央掙表現,正是中共的黨文化之一。

去年以來,新疆大規模的集中營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美國政府要求制裁中共新疆自治區區委書記陳全國的呼聲越來越高。

去年8月中,美國參議員魯比奧在《華爾街日報》撰文抨擊中國針對維吾爾人的鎮壓運動,要求對中共政治局委員兼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實施全球馬格尼茨基法制裁。

魯比奧在美媒發表的文章中稱,「作為中共政治局委員,他先在西藏獲得了鎮壓經驗。他任新疆黨委書記之際也是再教育營地擴大之時,他被視為一個黑暗手段的創新者。」

2018年11月28日,美國國務院在電郵給美媒的聲明中表示,美國將致力於向那些違反人權的官員進行問責,包括對新疆一些官員進行針對性的制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