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不幸車禍亡 最後直播喝下「孟婆湯」(圖)

發表:2019-01-17 0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孟婆湯
25歲女直播莊清清不幸身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1月17日訊】福建惠安縣一名25歲女直播近日不幸駕車身亡。據她朋友透露,她生前經常睡眠不足,開車途中「好幾次快睡著了」。 最詭異的是,她出事最後一段「抖音」短片,竟是飾演一位含冤而死的女子,喝下「孟婆湯」。

事故發生在10日下午3時左右,莊清清在在泉州電視台錄完美食節目後,駕駛一輛紅色私家車從泉州市回小岞鎮的家。途經小岞環島路時發生意外,車輛撞到電線桿後,衝出公路導致車頭起火,莊女未能及時逃生不幸身亡。

據死者朋友透露,莊清清在出事前曾多次在社交媒體表示睡眠不足,又指她曾在網上發佈駕車時的短片,片段中可看到車輛的時速達117公里。

朋友說,莊清清這幾年拼命賺錢,白天唱歌,晚上做網絡直播。原因是在2016年11月時莊清清曾收到詐騙電話,稱其「與販毒洗錢的嫌疑人有資金往來」,莊清清看到自己的個人資料出現在「最高檢察院」網站的「通緝令」上,便信以為真。隨後按照騙徒的指示,結果銀行卡遭到盜用,被轉走26萬元錢。

莊清清從去年4月24日起在「抖音」上傳短片,共有31個短片,累計粉絲1萬多人,她最後一段視頻內容是扮演一名含冤而死的女子,請求孟婆再給她一碗「孟婆湯」。

不少網友看後感慨命運弄人,對她的離去感到惋惜。但亦有網友指莊清清是不注意安全導致事故,自己要負上責任。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