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澳洲人請病假的最大理由是這個!(圖)

發表:2018-10-04 0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睡覺
澳洲人因睡眠不足而請病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10月4日訊】據澳新網報導,一個名為Sealy Sleep Census睡眠調查,瞭解了5000多名澳洲人的睡眠情況,結果顯示,五分之一的澳洲人因為疲勞每年請過3天或3天以上的病假。而全澳洲的上班族因睡眠不足而請的病假,每年平均有680萬次,這給僱主帶來37億澳元的損失。

研究還發現,全職員工最容易睡眠不足,他們入睡困難的機率比其他人高出4倍。而全職員工在睡前30分鐘內喝酒、看電視和使用手機者,機率更是加倍。

Sealy睡眠專家及CQ大學研究員Amy Reynolds博士說:「上班族睡眠不足不僅會影響公司利潤,還會影響自己的健康。睡眠不足會導致肥胖和二型糖尿病等慢性健康問題。年輕人最容易缺乏睡眠,這似乎是由於睡眠環境不符合標準或壓力過大造成的。」

Amy Reynolds博士說:「睡眠質量受到各種因素的影響,其實我們可以想辦法解決這些問題。提高睡眠質量的一個簡單方法就是安排你的時間表,保證每晚7到8小時睡眠,午飯後要避免攝入咖啡因等。」

據調查,人們難以入睡的首要原因是經濟壓力,十分之一的人說他們睡不著覺,擔心工作保障。本週健康生活組織公布的一項全國睡眠調查顯示,西澳人的睡眠質量最好。

調查還發現,年齡在25歲至34歲之間的澳洲人,約有三分之一無法想起上一次好好休息的時候。另有31%的人表示,他們平均每週只有一個晚上好好休息。女性的情況更糟,28%的受訪女性承認不記得上一次好好休息是什麼時候,而男性的這一比例為20%。

責任編輯:黎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