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現報?山東發生奪命案中案(圖)

發表:2019-01-13 0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車禍
山東淄博發生一起離奇案中案(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1月13日訊】近日山東淄博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但沒想到這起交通案件卻是一起案中案車禍肇事者想讓妻子頂包,而被撞死的男子居然是剛剛在家殺死兒媳的兇手。有網民感慨,真是「現世現報」。

大陸媒體報導,1月11日,交警大隊接到一名女子的報警電話,報警女子稱,自己駕駛的轎車不慎撞倒人,被撞者當場死亡。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這起交通事故非常蹊蹺。因為這名報警劉姓女司機向交警反映情況時,前言不搭後語,甚至無法說明死者行走方向。

隨後,警方調出在臨淄區牛山路與一諾路路口的監控,發現劉姓女子是想頂替實際犯罪的丈夫李某。因頂包人劉某的孩子剛滿一個月,劉某還處於哺乳期,因此按規定她可暫時被放回家。

不過,讓人疑惑的是,1月10日在凌晨1時許,當地天氣寒冷,被撞死的王某為何在路口徘徊?

經進一步調查,驚人發現,被撞死的王某竟是一名剛剛殺死兒媳于某某的殺人犯。

據于某某丈夫描述,父親王某約在晚上零點用水果刀殺死自己的媳婦,殺人後,他在路口開始遊蕩。至於兩人為什麼發生衝突、父親為什麼要殺死于某某,他稱自己在上夜班不知內情。

1月11日,官方通報,56歲王某某因瑣事與兒媳于某某發生爭執,後將兒媳捅傷,于某某在送醫搶救無效後死亡。而10日1時50左右,在臨淄區牛山路與一諾路路口真正肇事的司機李某,已於11日投案自首。

該起離奇案中案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慨嘆表示,「真是現世現報,」「因果報,善惡自有報。」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