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種「郵票」竟是毒品 1小片就可致命(圖)

發表:2018-12-23 0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2月23日訊】23歲的中國女留學生小邱在留學期間,因吸食毒品導致癱瘓,現在只能在輪椅上度過。小邱從開始吸食,到最後走上售賣毒品的道路,將新型的毒品「郵票」、「軟糖」等銷售至國內,表面上花花綠綠的郵票,竟然是毒性極其強大的毒品,嚴重者1小片都有可能致命

據今日悉尼報導,今年3月,中國海口海關駐郵局辦事處,在檢驗一批來自美國的包裹時,發現異樣。他們在一個包裹內,發現了一些花花綠綠的「郵票」和「糖果」。

這些貼紙郵票表面上看起來十分吸睛,可愛且無害。但其實,它們是毒性極強的新型毒品。

據瞭解,這種「郵票毒品」上,都含有一種LSD(麥角酰二乙胺)的致幻劑,據稱,是目前世界上致幻性最強的毒品。只要幾微克,就能讓人產生強烈幻覺。

他的吸食方法十分特殊,只需要把郵票放在舌頭上,含在口中,毒品就會慢慢「融化」。但僅僅是幾微克(相當於一粒沙子重量的十分之一),毒性卻是普通「搖頭丸」的三倍之多。

注意!這種「郵票」竟是毒品 1小片就可致命
這些花花綠綠的「貼紙郵票」,其實是毒性很強的毒品。(網路截圖)

據報導,這樣的致幻劑會讓人心跳加快、血壓升高,並伴隨著急性精神分裂和強烈的幻覺。幻覺之後,所帶給人們的是嚴重的心理落差,往往讓人一吸再吸,根本無法自拔。

不僅如此,人們產生的幻覺無法控制,嚴重時,會產生「輕生」的念頭。曾有人服食後,選擇跳樓自殺。

根據包裹信息顯示,收件人是一名叫小張的北京大四學生。

小張稱,自己是通過網路向在美國的中國留學生小邱購買的。小張承認,自己買毒品的目的是想在國內音樂節上吸食!「大家一起嗨的時候,就會吸食毒品。」

於是今年5月份,當小邱降落在上海浦東機場後被捕。

小邱回憶道,自己最開始接觸的,是被稱為笑氣的一氧化二氮,這在留學生群體裡似乎很常見。開始時,她覺得這種笑氣不會對自己產生太大的傷害,但她後來越吸越多越上癮。

漸漸地,小邱便開始嘗試大麻、搖頭丸等毒品。而像小邱這樣的留學生,很容易被Z哥這樣銷售毒品的華人盯上,他們希望通過小邱,聯繫了更多的「學生買家」,以此來散貨。

吸食毒品時間長了,小邱的身體也發生了變化——起初是記憶變差、脾氣變差,到後來,手會不自覺地發抖,接著,她走著走著就摔跤,

最後演變到根本控制不了雙腿,沒有辦法走路了。經檢查,小邱因為吸食過多的毒品,對中樞神經受到嚴重影響,造成下肢癱瘓

而此次走私、販賣毒品,小邱最終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

如今的小邱很後悔,「本來出國是想學到更好的專業知識,結果沒想到誤入歧途,然後走了歪路。」現在,小邱的父親都辭掉了工作,陪在她的身邊照顧她。

小邱告誡所有的留學生以及想要嘗試毒品的人——或許毒品可以給你帶來一瞬間的快樂,但給你造成的痛苦卻是永久的。請千萬不要接觸毒品,因為,毒品只有壞處,沒有好處。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