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馨儀生子報平安 折騰24小時累壞了(組圖)

發表:2018-12-14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打綠」唯一女團員貝斯手馨儀,今年6月證實閃婚圈外人,並且傳出懷孕的好消息。13日透過IG報喜,透露兒子「小堅果」在上個月順利出生,生產過程非常辛苦,產後除了體重增加之外,母子均安。團員和粉絲紛紛送上祝福。恭喜她升格當媽媽了!其中團長阿福還裝萌,故意留言說:「天哪!恭喜(裝不知道)。」逗樂了網友。

IG留言分享生產過程感受

馨儀在IG還留言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上個月我的兒子小堅果出生了,雖然我很準時在預產期前一兩天破了水,但他似乎沒準備好要出來,讓我先苦等了十八小時沒有動靜,後面六小時是一陣一陣痛又一直等,直到他選好時間往下移動,進產房推了三下就出來了,現在說起來很容易,但那個24小時其實很折騰,青峰問我生完有沒有感動落淚,我竟然沒有,因為當下只是覺得:真是累死我了,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抱著兒子的滿足,初次體會當為人母的喜悅,馨儀也表示:「這段時間我都在跟小堅果培養餵食的默契,也忙著學習照顧他的細節,我個人身體除了體重之外,其他部分都恢復蠻好的,只是總是很疲勞,常常一餵完奶兩個人就一起倒下昏睡,其他時間就是看著他很滑稽的睡相或是全身扭動的可愛模樣,就這樣每天都過得好快。現在的我已經比較適應,比較能掌握他的作息和習慣,還有他的驚人食量,我可以排出行程做自己的事,也終於有時間喘口氣,感受一下當媽媽的心情了。」


36歲的謝馨儀,談起她閃婚,洋溢著幸福的感覺。(圖片來源:蘇打綠臉書)

意外的婚姻驚喜

36歲的謝馨儀,是一位高學歷的學霸。談起她閃婚又懷孕,真是令人感到意外又驚喜!這段感情來快,就是自然發生了!馨儀表示,她是在蘇打綠休團前的巡演時,偶遇認識了現在的先生,他不是圈內人,馨儀與她先生其實是由朋友介紹認識,馨儀比她的先生年紀大。她說:「從瞭解他愛上他之後,我們就有開始計畫要結婚生小孩了,他是一個比我記性好、有耐心又脾氣好的人,我在他身邊的時候可以耍笨、變糊塗,或有些小任性,我們分享相同的興趣、喜好,也包容彼此不同的想法、習慣,一切發生都太自然了,自然到讓我知道,就是他了。」認識後,發現對方與自己很契合,相識過後便相戀相愛,就這樣在一趟日本旅行中,他無預警而浪漫的向她求婚了。回想那感動時刻,馨儀表示:「我自以為是鐵漢,卻忍不住在讀到卡片那行字不到兩秒就哭了,然後我就心滿意足了。」

6月份她在臉書親口證實,算是姐弟戀修成正果。她豪爽地說「沒錯,你沒看錯,我結婚了,然後玩了好久別人小孩,終於我也要當媽媽了!」接著3月份時,幫阿龔辦音樂會發現懷孕了,透露是一個小男孩。人生的偶然邂逅,如今已結婚生子,她洋溢著幸福的感覺,粉絲們也分享了這份喜悅,祝福她!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