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過馬路不走斑馬線 司機按喇叭被狂扇耳光(組圖)

發表:2018-12-07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母女過馬路不走斑馬線司機按喇叭被狂扇耳光
司機周女士遭到一對母女當街暴打。(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2月7日訊】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一個月,但回想起當時的情形,周女士還是忍不住流下眼淚。「明明是她們不對,我只是提醒一下,她們為什麼要這樣惱羞成怒?」周女士說。

母女過馬路不走斑馬線司機按喇叭被狂扇耳光
橫穿馬路的母女將女司機圍住。(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據陸媒報導,周女士今年37歲,蕭山本地人。11月10日下午,她開車出門辦事,行駛到蕭然東路與文化路十字路口附近時,一對母女突然從馬路上橫穿了出來。

還好當時路口是紅燈,周女士已經放慢了車速,雖然避讓開了,但她覺得這對母女沒有走斑馬線,而是橫穿馬路,十分危險,於是按了下喇叭提醒對方,然後從兩人身邊駛過後停車等紅燈。

沒想到,這個舉動卻引來那對母女的破口大罵,周女士搖下車窗,聽到對方髒話裡夾帶著為什麼不給她們讓行的質問,於是回了句話:「這裡又不是斑馬線,你們這樣橫穿馬路,明明是你們的錯。」

母女聽到這話,更加生氣了,她們上前一邊罵一邊拍打周女士的車窗,女兒還在周女士的汽車前保險槓處踢了幾腳。

母女過馬路不走斑馬線司機按喇叭被狂扇耳光
司機周女士遭到一對母女當街暴打。(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最後,年輕女子又飛奔過來跳起來打周女士。先是衝到了一輛白色轎車引擎蓋邊上,打了周女士七八個巴掌,然後猛扯住她頭髮,把她壓在引擎蓋上,繼續扇耳光。年紀大的女子隨後用隨身的一個長方形的錢包打了女子一個耳光。

經查,打人的這對母女是李某某(安徽人,38歲)和她的母親許某某(安徽人,65歲)。監控錄像顯示,這對母女當時橫穿馬路,導致周女士緊急避讓,而斑馬線就在不遠處。

照興「中國式」過馬路 中國人在美國頻吃罰單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不少中國人到了海外照興「中國式」過馬路,因此而被警察頻開罰單。

居住在帕沙迪納的李揚先生已經73歲了。他幾乎每週都到中國城與老朋友會面、喝茶。他告訴記者,在中國城,很多老人都吃過「中國式」過馬路的罰單,金額在150美元左右。

由於這些老人英文不太好,他們都選擇了支付罰單了事的辦法,也沒有人去認真考慮過罰單到底是為什麼。與此同時,「中國式」過馬路的罰單成為了他們茶餘飯後的談資。

從中國大陸前往洛杉磯度假的胡先生夫婦,來自中國的一個小縣城,從來沒有過馬路要看交通燈的概念。結果,每次外出,兒孫都為他們擔心,12歲的小孫子還經常要陪他們出門散步並不厭其煩地給他們講如何使用紅綠燈,以保證他們的安全。

結果,孫子考試將近時,他們一出門過馬路就吃了一張過馬路的罰單,接近150美元。從此,他們再也不敢亂過馬路了。胡先生告訴記者,因被罰款的經歷,他太太現在會很認真地在馬路邊等綠燈。同時,他也告訴所有在教會裡的老人,要遵守交規,遵守美國的秩序,以免讓家人擔心。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