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將洗衣機徹底清洗乾淨 怎麼能不學呢!(組圖)

發表:2018-11-30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徹底讓女人從家庭勞務中解放出來,洗衣機真的是發揮了最大的作用!
徹底讓女人從家庭勞務中解放出來,洗衣機真的是發揮了最大的作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洗衣機是人類一個偉大的發明,把過去女人最繁重的工作給接了,徹底讓女人從家庭勞務中解放出來(因過去洗衣物佔據的時間最多),提高了女性的就業機會與社會地位,洗衣機真的是發揮了最大的作用!

而洗衣機是家家戶戶都會用到,但是洗衣機你清洗過嗎?其實洗衣機如果20天不清洗,裡面居然比馬桶還要髒,我們拿一張紙巾來測試一下,裡面真的全是污垢,今天就教大家一個清洗洗衣機的妙招,只需50秒,立馬變乾淨,一起來看看吧。

一般新的洗衣機在使用半年後,就會出現污垢堆積,甚至出現有害細菌增多的現象,但表面看起來洗衣機卻是依然如新,沒有什麼異常,但是拆開來一看,在洗衣機的內筒外壁和外槽上,佈滿了衣服的毛屑及各種污垢與污漬,不堪入目!可以這麼說,洗衣機還比馬桶髒100倍,不清洗後果太可怕!

有個調查就是,對使用半年以上的洗衣機做了一次抽樣調查,結果發現洗滌出來的衣物普遍出現了細菌污染的狀況,細菌超標率高達80%以上,大腸菌群檢查率為100%,黴菌約60%,金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81.3%,這些有害細菌的指標數比馬桶還高。

建議不要等到水都排不乾淨才想著清洗洗衣機內桶外壁,那時候你的洗衣機已經佈滿的細菌和污漬,看起來衣服是洗乾淨了,實際上衣服已沾滿了你看不見的細菌。

一招將洗衣機徹底清洗乾淨怎麼能不學呢!
將一瓶白醋倒在毛巾上,要將毛巾充分濕透,開啟脫水模式,這是為了讓白醋充分的甩到整個筒壁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最常見清洗方式有兩種:

1、請專業維修工人拆卸洗衣機槽進行清洗,這種方式成本較高也比較麻煩。可是請專門的工人來家裡拆開內桶,勞師動眾還影響洗衣機使用壽命。

2、另一種是使用專業的高除菌率的洗衣機槽清潔劑進行清洗,去污除菌一步完成,操作簡單有效。使用者不需要自己去專門費力、花錢去清洗洗衣機內外桶,就能達到洗衣機免清洗的目的。

另外還有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常見的小蘇打來洗

一、取出洗衣機的過濾盒,你會發現過濾盒已經集滿了棉絮紙屑,已經起不到繼續過濾的作用了,取出後拿刷子清理掉裡面的垃圾。

二、準備一條乾淨的毛巾,將一瓶白醋倒在毛巾上,要將毛巾充分濕透。

三、然後將毛巾放入洗衣機內,開啟脫水模式,這是為了讓白醋充分的甩到整個筒壁上,靜置半小時讓上白醋充分溶解洗衣機外筒壁上的污漬。

四、再將50g小蘇打加入洗衣機內,開啟正常洗衣模式,將水位調至最高,開始清洗,清洗完成後開啟暫停,靜置2小時,再完成剩下的洗滌步驟,這時候你家的洗衣機已經洗的乾乾淨淨了。

清潔難題一招解決

如果你覺得用白醋和蘇打粉比較麻煩,建議洗衣機清洗劑洗。深層清潔洗衣機內筒,還洗衣機一個清白。

用洗衣機槽清洗劑的優點:對機器無損害,對人體無傷害。特含活性氧分子,能快速滲透,瓦解污漬。能除洗衣機污垢而產生的異味,霉味,使氣味清新。去污的同時防止衣物二次污染,保護家人健康。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