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謎團!中國網軍「跨境雲控系統」曝光

作者:明思 發表:2018-11-22 1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軍
中國網軍操縱大量臉書「殭屍帳號」的「跨境雲控系統」首度曝光。(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看中国2018年11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灣政府及國安部與美國國會均證實,中共操控網軍介入九合一大選,如今中共網軍操縱大量臉書「殭屍帳號」的「跨境雲控系統」也首度曝光。

「徐嘉裕Neil Hsu粉絲團」日前貼文表示,已找到資料證明一種中國軟體可以讓使用者成功翻越中共防火牆,並可以同時控制100個臉書帳號。

「還能分批留言,批次按讚、自動繁體中文切換,且能用手機模擬器,以虛擬手機號碼騙過fb認證機制,甚至能在1天內加到10萬個臉書好友。」

該粉絲團貼文指出,這款軟體藉「跨境雲控系統」不但能在臉書建立「殭屍帳號」,就連Instagram、抖音等社群媒體,甚至是Whatsapp等通訊軟體,中共網軍都能藉由該系統輕易建立殭屍帳號,在網上帶風向。

「且該軟體在中國只需付費就可以買到,因此賣菜郎中才會有什麼直播十幾萬的瀏覽次數,幾萬的分享,上千篇留言。」

網軍
中共操控網軍介入九合一大選。(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為了證實該則貼文真實性,《新頭殼》網站依照該粉絲團說法,果真在網上找到一家位於中國浙江的公司,這家公司自稱辦公室在中國浙江義烏朝陽東路91號智創園。

該公司主賣的是Fb跨境雲控系統,廣告宣稱能輕鬆營運1萬個facebook帳號,海量好友的請求,還可以一鍵批量通過,節省人工成本的目的。

並標榜無論是在facebook公共主頁、跨境電商平臺、海外站、自建站(shopify)、app、電報、fb群組,即使足不出戶,也能讓產品遍佈全球。

除此之外,該公司產品還包括:app、line,連Instagram也都有開發群控系統,「利用群控拓展海外社交市場、零廣告成本推廣、N多個帳號自動化操作等多項特點。」

「徐嘉裕Neil Hsu粉絲團」表示,看到該宣傳影片中幾百台電腦同時在操作時真是不寒而慄!「這還只是大陸民間單位研發的軟體,如果是中國政府自己研發的網軍系統功能呢?」

該粉絲團呼籲網友一定要幫忙分享,「揭穿中國五毛黨企圖干預臺灣選舉的最直接證據,共同守護臺灣的民主到最後一刻。」

另外,針對九合一選前假消息氾濫,政府仍無有效應對之策,臺國防安全專家蘇紫雲指出,假消息已對臺灣構成立即且明顯的威脅,政府必須採取具體措施。

「國家安危不分藍綠,這是影響社會公共利益的議題,從國家安全到個人權益,都可能受假消息影響。」

蘇紫雲建議,打擊境外假消息有兩大重點,第一是內容查核,第二是管理網路散播。

他呼籲,臺灣應在保障言論自由前提下,提出具體作為,避免引發進一步國安危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