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中國速瞄】馬蓉深夜揭王寶強黑料(組圖)

發表:2018-11-16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政審
浙江官方文件提及「政審」一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11月16日訊】浙江文件曝中國多所高校需「政審

稍早重慶官方宣稱的高考需要「政審」言論,引發輿論漩渦,雖然官方緊急滅火,但仍難平議論,而後福建又跟風「政審」,讓事態加重平息。如今,再有浙江官方文件提及「政審」一事。 15日,網傳一份浙江省教育考試院官方發布的《關於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報名工作的通知》,該文件中也出現「政審」,且政審材料不合格者甚至不能申請某些學校。


15國大使致信陳全國 要求了解新疆人權狀況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聯合國8月披露上百萬維吾爾人被關押在新疆所謂的「職業培訓中心」。至今,已有15個國家駐中國外交官集體致信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要求與他當面討論當地人權狀況。

陳全國
15個國家駐中國大使致信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圖片來源:Etienne Oliveau/Getty Images)


韓媒:中國下令暫停向朝鮮匯款

韓國媒體韓聯社和KBS相繼報導,中國政府雖然允許外企與朝鮮進行商貿談判,甚至簽署備忘錄,但在對朝制裁解除前,不准向朝鮮匯款。有專家指出,中朝友好關係其實是貌合神離。上週,中央政治局委員楊潔篪在華盛頓的中美外交安全對話中也表示,中方將繼續嚴格執行安理會有關決議。中方支持美朝直接對話。

央行
中國下令暫停向朝鮮匯款(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南陽交警發「認屍啟示」惹議

河南南陽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隊官方微博15日發布「認屍啟示」,啟示寫道,11月11日,一名約37歲男子因發生事故死亡,其身高約1.62米,上穿深灰色夾克,下穿黑色燈芯絨長褲,腳穿藍色旅遊鞋。對此,有網友表示,官方發布照片時應對屍體進行處理,這是對死者的極不尊重等等。目前,官方未對此事進行回應。

河南
「認屍啟示」引發爭議(網路圖片)

 

馬蓉深夜發文揭王寶強黑料

中國「草根」演員王寶強與馬蓉離婚事件已過去兩年,但時不時仍有新消息爆出,就在官方定性事件後,馬蓉於15日晚間在微博發文指,王寶強「賊喊捉賊」 ,並曬出王寶強銀行賬戶存款餘額,文中顯示:「2016年8月15日,王寶強起訴離婚當天,銀行卡餘額2,093,220.11萬元人民幣,8月16日問陳思成借款300萬元人民幣,賬面顯示5,093,220.11萬元,王寶強表妹任曉妍名下有多少家公司,身價也是過億,需要王寶強表演借錢繳費?」 同時她還在微博回复網友評論,稱自己「沒有出軌」。相關消息尚未得到王寶強回應。

馬榮
王寶強
馬蓉深夜發文揭王寶強黑料(網路圖片)


湖北浠水縣爆非洲豬瘟疫情

中國農業農村部15日發布,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一養殖場發生非洲豬瘟疫情,場內生豬636隻,24頭發病,13頭死亡。目前非洲豬瘟疫情已擴及17個省市,當局罕見承認「非洲豬瘟防控形勢十分嚴峻」

豬瘟
湖北浠水縣爆非洲豬瘟疫情(圖片來源:Pixabay)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