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事件:一位阿姨的通靈能力(組圖)

作者:白微 發表:2018-11-10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異事件:一位阿姨的通靈能力
一位醫師遇見具有「神通」的阿姨。

靈異傳說無所不在,有些陰氣中的地方還會發生特別多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有位在上海執業的醫師,便用白微的筆名在網路論壇分享他在工作及生活中遭遇的超常靈異事件。白微認為有些事情發生的前因後果仔細分析起來,即便作為一個長期學習唯物主義哲學的人,也不能夠全然地用現今的科學去解釋,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因果循環亦是不虛。下面是他分享的其中一個事件:

先說個跟醫學無關的吧,或許大家有興趣。

先說秦女士,我家小區裡的,經常來我家裡做客。她是我提到的具有通靈能力的4個人中的一個。

我記得某個先賢說過一句話,凡人的高尚必將遭來墮落。

我們出生的時候,你對於這個世界的了解必然是唯物的,因為周邊世界宣揚的是無神論,但是當生命的某一個時刻,一些事情徹底顛覆了你的世界觀之後,你會瘋狂去查所有相關的資料(比如我),學習一切能幫助自己了解真相的方法。當這個世界觀被顛覆後,會有段時間極其恐懼因果,(雖然小時候也聽說過三世因果經,心裡也慌,但這兩者有太不一樣的感受),變得極其善良,徹頭徹尾願意布施,願意幫助一切身邊的人,不願意吃肉,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信念會飄動。

這位阿姨就是因為信念不定,能力大不如前了。

話說她年輕的時候在紡織廠工作……

她先是聽到有人在她耳邊輕聲細語,說,我等與你聚餐,開門便是。這是她的第一次所謂的「幻聽」,她懷疑自己耳朵有問題,或者腦袋壞了。後來仔細聽聽,也不見什麼動靜,就沒怎麼。

她是紡織廠食堂裡做的,下午大家都去做生活了,院子裡靜悄悄的,她打了捅水準備去食堂裡拖地板,推開門一看,眼睛一抬,呆住了。

食堂裡坐滿了人,各式各樣奇異的模樣,穿的不是現代的服飾,在飲酒作樂。具體怎麼奇異的模樣,秦女士和我媽媽都不是很願意告訴我,佛家弟子因為不可以顯示神通的,甚至不應該把這個說出去,現今她能力弱了,反倒肯透露些,但始終覺得這個事不好說的。

唉,這些要是故事,我倒也輕鬆了。

此後便一發不可收拾,最最厲害的時候是具有替人治病的功力,實則也不是她在起作用,而是那些冥冥之中的神明借她的身子發散力量解決人間愁苦。最有趣的一個例子是他老公,抽煙很多年了,怎麼戒菸都戒不掉,她忽然跳起來說,我給你刮痧,一陣刮痧過後,他老公身上出了些痧,她大力一拍他的背,吒道:脫!自那以後她丈夫就再也沒抽過。

按她說的,她那些年做的那些事,並不是她想出來的該怎麼治療,她就是知道而已,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麼知道,只是就是知道了。

秦阿姨自那以後就開始阿彌陀佛了,茹素念佛打坐,儼然一副居士模樣。她說,那時候善良得像個傻瓜,每天都極度快樂幸福,她開始能夠分辨人的靈光,從而分辨出人的好與惡,愚與智。無論好惡,都要布施。

靈異事件:一位阿姨的通靈能力
佛經中記載了數類神通。(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秦阿姨在六種神通中,擁有了兩種,天眼和天耳。肉眼閉上後,天眼就開了,能見到鬼與中陰身。和遙遠的地方發生的事。有許多淒慘的冤情,也有美妙的人間風景。

講到這裡我估計大家都不信了,因為太玄了,直到我跟那個婆婆的兒子面照面前,我也覺得這個秦阿姨哪裡怪怪的,所以我理解。

佛教概念中的 「六通」: 天眼通,天耳痛,神足通,他心通,漏盡通,宿命通。

天眼:位於眉宇之間松果體,一般人經過訓練可以開的。

天耳:聽到鬼神之言

神足:靈魂出竅也

他心通:通俗講就是心有靈犀心電感應

宿命通:知曉前世今生

漏盡通:漏是沙漏的意思,沙漏代表時間,漏盡,時間沒了,一定意義上是指永生,或者說,時間是虛妄的。(註:又有一說為斷惑究竟後所得之神通。「漏」即煩惱;能破除執著煩惱,脫離輪迴,意指修行證阿羅漢果。)這個有點和量子物理學中的概念相似,因為當物質縮小到微觀概念時,時間是無意義的,一個物質,在同個時間點,可以出現在兩個以上的地方,學過大學物理的應該了解吧。

責任編輯:洪伊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