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靈異事件:小女孩看見了什麼?(組圖)

作者:白微 發表:2018-11-04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院靈異事件:小女孩看見了什麼?
一位自稱為醫師的網友於論壇分享行醫中所遇的靈異事件。

靈異傳說無所不在,有些陰氣中的地方還會發生特別多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有位在醫院執業的醫師,便曾用白微的筆名在網路論壇分享他在工作中遭遇的靈異事件。白微認為有些事情發生的前因後果仔細分析起來,即便作為一個長期學習唯物主義哲學的人,也不能夠全然地用現今的科學去解釋,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因果循環亦是不虛。下面是他分享的其中一個事件:

說到一個人的臨終,估計大部分的同學都沒有經歷過。以前不是有人說嗎,有人死重如泰山,有人輕如鴻毛。確實如此。

小號曾經是個地方上的領導人,後來活到80多歲,算壽終正寢。年輕時候也是指點江山的人物。大凡領導人,在八字上都是官殺多的,在決策時,總要顧全大局,而舍小眾。所以,多少不平的靈魂會跟著,在八字得令時,它們害不了他,而他還剩一口氣時,就不定了。

他兒女是很孝順的,每次他的情況轉差了,都會請師父念咒,防侵害奪命。每次這個時候,在場的醫生也都知道,會電閃雷鳴,黑風大作。一個大人物的力量,上天總是予以關注的。

而不似小人物,輕如鴻毛,即便橫死,也是晴空萬里。

這些也不算是靈異,覺得是巧合的同學,就當時種天象和人事的巧合吧!

做醫生最常對患者家屬說的,就是凌晨這段時間的重要性,當患者生命以天計算的時候,闖過每天的4到5點,就是一個小的鬼門關。因為確實,鬼門每天是那個時候關閉的,過了,也就太平了。

以前一個病人快不行了,那夜我值班,用多巴胺(註:Dopamine,一種升壓劑)給她升血壓,怎麼都維持不到正常,是個尿毒症肺部感染的患者,我那時候是實習生,蹲在她旁邊鼓勵她,就是告訴她,一定不要睡過去,努力挺過4點到5點這段。後來她挺過去了,不過在後一天的這個時段往生了。

ÿ是一個患哮喘的32歲男性,來我們急診吊氨茶鹼(註:Aminophylline. 支氣管擴張劑),來的時候呢,症狀也不是很嚴重,所以不是太重視的。他就坐在那裡,老婆陪著,忽然之間就不行了,拖到搶救室裡沒一會兒人就沒了。

這實在是一個比較慘的個案,我後來對哮喘大發作的厲害就見識到了,這是題外話,真正怪的是後來家屬們都趕過來了,他年邁的雙親也來了,才5歲的小女兒也來了,在那裡哭喊亡魂。那次我很心酸很心酸,尤其小小女兒沒有了爸爸。哽咽了很多次,又不能太感性地表露出來。

醫院靈異事件:小女孩看見了什麼?
小女孩痛失父親,哭著找爸爸。(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奇怪的是小女兒後來的表現,我注意到了,她不斷跑到暫時的那間停屍房裡看她爸爸的屍體,再向後上方看看,望著那片虛無,然後似乎看到了什麼,拉扯著她媽媽去看,她媽媽已經哭得七葷八素了,也不知道她在嘟囔些什麼,然後小孩子又被姨媽抱走了。來來回回有三次吧!而且她自那以後都沒有哭。直到後來,她再開始哭的時候,我聽到她說,爸爸哪能沒了。

無心人可能覺得她在哭她爸爸過世,可我分明感覺到她在那段時間裡看到了父親的魂魄。

人間說,小孩子是能夠看到的,這件事情上我是相信了。

責任編輯:洪伊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