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NASA演唱PO大咖合照 不忘放閃男友

發表:2018-11-07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在臉書曬出與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及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合影。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在臉書曬出與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及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合影。(圖片來源:鄧紫棋(G.E.M.)臉書粉絲團擷圖)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以頒獎人及表演嘉賓的身份,受邀參加美國科學突破獎(Break Through Prize)第七屆頒獎典禮,成為史上首位在「突破獎」典禮上獻唱中文歌的亞洲歌手。

第七屆的「Breakthrough Prizes」(突破獎)在美國矽谷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舉行,該獎項創辦人為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等矽谷巨頭,是全球單項獎金最高的科學獎,又被稱為「豪華版諾貝爾獎」,鄧紫棋亦稱它為「科學界的奧斯卡」。

鄧紫棋(G.E.M.)在這趟受邀擔任頒獎人與表演嘉賓的美國之旅中,幾乎每天都會在IG上和網友分享近況,6日晚間她開心的晒出與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的合照,照片中的鄧紫棋身穿一襲白色流蘇設計褲裝,下半身的流蘇設計讓褲裝有了裙子的錯覺,淡雅且不失高貴,她在配文中寫著:「今晚拍了好多照片,但真的好睏,先發一張,明天繼續。」粉絲留言踴躍,紛紛稱讚她是「不折不扣的華人之光!」

6日晚間鄧紫棋開心的晒出與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的合照。
6日晚間鄧紫棋開心的晒出與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的合照。(圖片來源:鄧紫棋(G.E.M.)臉書粉絲團擷圖)

本屆的「突破獎」典禮由電影《007》男主角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擔任司儀,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受邀在上壓軸演唱中文歌曲〈光年之外〉還擔任「青年挑戰獎」的頒獎人,另一位表演嘉賓為葛萊美獎歌王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

據悉,「突破獎」典禮上可謂星光雲集,包含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和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以及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等多位好萊塢巨星,都有出席這場盛會。

鄧紫棋與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合影。
鄧紫棋與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合影。(圖片來源:鄧紫棋(G.E.M.)臉書粉絲團擷圖)

司儀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為鄧紫棋的出場介紹道:「她為科幻電影《星際過客》打造的歌曲,把愛情的旅程譬喻成光年。女士們、先生們,為你們介紹才華洋溢的歌手,千里迢迢來到這裡,為大家獻唱《光年之外》鄧紫棋。」據悉,中文歌曲〈光年之外〉不只因為在亞洲傳唱度高、具有代表性,同時也是太空電影《星際過客》的中文主題曲。

「突破獎」典禮上可謂星光雲集,多位奧斯卡巨星都有出席這場盛會
「突破獎」典禮上可謂星光雲集,多位奧斯卡巨星都有出席這場盛會。(圖片來源:鄧紫棋(G.E.M.)臉書粉絲團擷圖)

鄧紫棋:「科學就像藝術,需要新的靈感,但突破創新,同時也需要吸收已有的知識。」對於自己能成為史上首位在「突破獎」典禮上獻唱中文歌的亞洲歌手,鄧紫棋(G.E.M.)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受到邀請時當然受寵若驚,因為表演的是自己創作的中文歌曲,沒想過有一天能夠將華語歌曲帶到國際舞台上,非常興奮。」

鄧紫棋NASA演唱PO大咖合照不忘放閃男友
鄧紫棋首度曬出與造型師男友Mark的同框照,讓粉絲都激動不已。(圖片來源:IG擷圖)

鄧紫棋除了曬出與現場這些大咖的合照之外,她也首度曬出與造型師男友Mark的同框照,讓粉絲都激動不已。

鄧紫棋除了唱功了得,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曾與臺灣歌手林宥嘉有過一段情,只不過這段戀情最後是以分手收場,甚至還搞得有點難堪。當時鄧紫棋對外坦承,是因為遠距離的關係才消磨了彼此的感情,時過境遷,如今林宥嘉早已經結婚生子當了爹,鄧紫棋也重新面對自己嶄新的戀情,先前與林的種種感情糾葛也皆成過眼雲煙。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