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爆「當小三」? 正宮親自回應了(組圖)

發表:2018-11-03 1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被爆「當小三」? 正宮親自回應了
范冰冰被爆「當小三」? 正宮親自回應了。(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大陸女星范冰冰近來是非不斷,先是因為「陰陽合同」逃稅案遭罰44億台幣,之後又被爆料電影《大轟炸》的戲份遭刪光,全片僅剩3句台詞,現在又遭昔日閨密爆料稱:「范冰冰介入陸毅婚姻。」引發網友熱議。(《大轟炸》砍片35分鐘 范冰冰僅剩3句台詞

自稱是范冰冰前閨密邵小珊在范冰冰因逃稅案而銷聲匿跡123天當中,就曾出面爆料稱:「范冰冰在美國,且和李晨應該已經分手。」但最後證實是謠傳。據悉,C咖演員邵小珊曾在電影《夜宴》擔任章子怡裸體替身,她過去曾多次在微博爆范冰冰黑料。(章子怡裸替爆料:范冰冰人在美國?

邵小珊在微博發文指:「范冰冰曾是電視劇《人民的名義》男星陸毅的小三,差點引得其妻(鮑蕾)自殺」。
邵小珊在微博發文指:「范冰冰曾是電視劇《人民的名義》男星陸毅小三,差點引得其妻(鮑蕾)自殺」。(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近日,邵小珊再度在微博發長文,指控「范冰冰曾是電視劇《人民的名義》男星陸毅小三,差點引得其妻(鮑蕾)自殺」,更痛批范冰冰報復心極強、手段卑劣,絕對會跟她槓到底!爆料之後不久又隨即關閉微博,消息發出後,引發眾網友熱議,連陸毅妻子鮑蕾也不得不出來闢謠。

范冰冰與陸毅早在11年前就傳出緋聞過,但當時被雙方經紀人否認。
范冰冰與陸毅早在11年前就傳出緋聞過,但當時被雙方經紀人否認。(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蘋果日報》報導,范冰冰與陸毅早在11年前就傳出緋聞過,兩人合作《少年包青天2》與《一見鍾情》之後便不斷傳出互相有好感,當時甚至已經跟雙方父母見過面等消息,但最後都被雙方經紀人否認,而他倆的這段「出軌」傳聞也曾在2007年間流傳過,當時雙方都沒有作出回應。

范冰冰被爆「當小三」?正宮親自回應了
陸毅之妻鮑蕾,對於爆料之范冰冰與陸毅發生外遇的流言,相當不以為意,並以「好大一個瓜」回應。(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目前為止,范冰冰、陸毅皆無對此事有所回應,而無端被捲入風波的鮑蕾,隨即在微博PO出老公陸毅蹲地摸瓜的照片,還配文寫下「好大一個瓜」,疑似以此回應邵小珊爆料「陸毅外遇」一事。(註:吃瓜在中國網路用語中,意指不明真相的群眾),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假瓜會吃壞肚子的!」、「會信的腦子都有問題!」、「鮑鮑和陸哥相親相愛,不理那個瘋女人」、「人在家中坐,瓜從天上來」、也有網友直言,邵小珊常常講出語出驚人的爆料,且事後還經常不負責任的用「可能講錯了。」來圓謊,讓人對她的爆料真實性存疑,均不敢恭維。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