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轟炸》砍片35分鐘 范冰冰僅剩3句台詞(組圖)

發表:2018-10-27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轟炸》砍片35分鐘范冰冰僅剩3句台詞
《大轟炸》英文版預告片依舊保留范冰冰戲份,但全片97分鐘,范冰冰僅出現9秒3句台詞。(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范冰冰戲份遭刪光 僅剩3句台詞

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爆料女星范冰冰涉及陰陽合同而捲入逃稅風波,讓她遭官方追稅44億台幣,更掀起演藝圈稅制改革風暴,原傳出范冰冰參演的電影《大轟炸》原訂在大陸上映日期被無限期延後,(范冰冰風暴後效應 《大轟炸》32億全蒸發)之後傳出電影公司Lionsgate確定會在26日,讓《大轟炸》在家庭娛樂上線,而該片在北美發行計劃仍不受影響,英文版預告片依舊保留范冰冰戲份,但全片97分鐘,范冰冰僅出現9秒3句台詞

大轟炸》由導演蕭鋒執導,好萊塢巨星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擔任藝術總監,演員陣容還包含:劉燁、布魯斯·威利斯、宋承憲、陳偉霆、范偉、馬蘇、車永莉、吳剛、馮遠征、張鈞甯、耿樂等演員,戲劇內容以1937年起日本對重慶進行的空襲「重慶大轟炸」為歷史背景,是一部為紀念反法西斯勝利70周年拍攝的電影。

傳崔永元指罵《大轟炸》是「大欺詐」。
傳崔永元指罵《大轟炸》是「大欺詐」。(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大轟炸》成「大欺詐」

據悉,范冰冰在《大轟炸》中飾演幼兒園教師葉佩璇,帶着學生躲避日軍飛機狂烈轟炸。該片最初計畫於8月1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後來以「接近國際發行檔期」為由,改期至10月26日。10月17日,導演蕭鋒又在微博宣布,電影將取消在院線公映。

《大轟炸》在大陸上映命運不濟,源於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5月底爆料指控范冰冰演出4天,共拿走片酬6000萬元人民幣,但她明面合同約定的片酬僅為1000萬元,以此稱演藝圈存在「陰陽合同」逃稅行為,當時崔永元指罵《大轟炸》是「大欺詐」。(崔永元爆料大轟炸斂財內幕 多位名人牽涉其中

在范冰冰消失百餘天後,中國官方宣布調查結果,范冰冰在《大轟炸》劇組拍攝過程中,實際獲取片酬3000萬元片酬,但只有1000萬元申報納稅,其餘2000萬元人民幣以拆分合同方式偷逃個人所得稅618萬元,少繳營業稅及附加112萬元,合計730萬元人民幣。

《大轟炸》英文版全片97分鐘,范冰冰僅出現9秒、3句台詞。
《大轟炸》英文版全片97分鐘,范冰冰僅出現9秒3句台詞。(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132分鐘劇情被砍了35分鐘 范冰冰僅出現了9秒

根據《博聞社》報導,原本《大轟炸》劇情原有132分鐘,但是美國上映版本卻僅有97分鐘,足足被砍了35分鐘,應該是剪掉了不少戲份,而在該片中飾演幼稚園教師的范冰冰,2分半鐘預告片中就出現了3個大特寫,名字也依照慣列在片尾出現,但她在戲中卻僅出現了9秒。

網上流出的資源應該是美國上映版本,影片中所有演員的台詞均為英文,該版本中,范冰冰只有5個鏡頭,全部集中在帶着學生躲避日軍飛機狂烈轟炸的那場戲中,總計9秒鐘,且僅講了3句台詞,分別是「no,to the basement(不,去地下室)」、「everybody,hurry,come,now(所有人,快點)」、「come on,dear(沒事,親愛的)」,而該場戲結束後,范冰冰便再沒有出現。影片結尾的演員字幕表中,范冰冰的名字排第15位。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