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記校長又換人了 傳北大淫棍多(組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10-25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大過去被認為是開學術與自由之風的傳統領地。但近些年腐敗淫亂醜聞時有曝光。前北大教授瀋陽早前被舉報性侵女生高岩致其自殺。
北大過去被認為是開學術與自由之風的傳統領地。但近些年腐敗淫亂醜聞時有曝光。前北大教授瀋陽早前被舉報性侵女生高岩致其自殺。(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8年10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國教育部23日宣布,山西省高級法院院長邱水平任北京大學(下簡稱北大)黨委書記,郝平由北大黨委書記轉任校長;林建華不再擔任北大校長。林建華早前在北大週年慶時因讀錯字而陷入輿論風波。但這其實還不算什麼,近二十年來幾任北大校領導腐敗淫亂搞亂北大的醜聞時有曝光。

北大高層調整 被免校長的林建華曾在校慶讀錯字惹議

根據中國教育部官網發布,中共中央組織部10月23日在北京大學宣布了有關林建華、邱水平和郝平的任免決定。

綜合陸媒報導,59歲的郝平成為北大建校120年來第28任校長,也是近幾任少見的文科出身校長。

1978年至1982年,郝平在北大歷史系攻讀世界歷史專業。1992年至1996年,赴美國夏威夷大學留學,取得歷史系碩士學位。其後返校任職,並取得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專業在職博士學位。

2005年,郝平任北京大學副校長、黨委常委。2005年至2009年,任北京外國語大學校長。2009年至2016年,任教育部副部長、黨組成員,中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全國委員會主任、中國紅十字會副會長。2016年12月,返校出任北大黨委書記。

陸媒報導,從同一所大學的書記轉任校長,這樣的調動在大陸大學很罕見。此前,北大僅有陸平既當過黨委書記又當過校長。

63歲的林建華任職北大校長3年8個月,2018年3月當選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副主委。他在5月4日北大校慶致辭中把「鴻鵠之志」讀成「鴻浩之志」,引來極大爭議,後發布公開通道歉。

書記校長又換人了傳北大淫棍多
林建華因在校慶致辭時把「鴻鵠之志」讀成「鴻浩之志」,引來極大爭議。(視頻截圖)

林建華之前擔任北大校長的王恩哥,任職時間不足兩年,因為期間遇上「燕京學堂」爭議,成為近百年以來任職時間最短的北大校長,在林建華、王恩哥之前的4任北大校長,都在65歲左右卸任,且任職時間較長。

接任北大黨委書記的邱水平,1962年6月出生,北京大學法學理論專業碩士研究生畢業,二級大法官。曾任北大團委書記、學生工作部部長,北京市朝陽區副區長,平谷區委副書記、區長、區委書記,北京市委副秘書長、政法委常務副書記。2017年1月至今任山西省高級法院院長。

多任書記校長帶頭亂搞 知情者踢爆:北大淫棍多

北京大學因民國首任教育總長蔡元培曾任校長,一直被認為開「學術」與「自由」之風的傳統領地。不過自共產黨控制中國,直至文革動亂之後,更經歷「六四」後的整肅,北大精神淪落讓人扼腕。

在今年5月4日舉行北大120週年校慶之前,一邊是傳出元培學院常務副院長李沉簡撰文直呼拒做犬儒並辭職,另一邊是前北大教授瀋陽被舉報性侵女生高岩致其自殺事件爆出。

而北大鄧宇昊、岳昕等數十名學生事後接連發聲,要求北大公開前北大教授瀋陽性侵資訊,但迅速遭到當局全面維穩。其中岳昕在今年7月因參與了深圳佳士工人的維權事件,在8月24日警方的暴力清場中失蹤,至今沒有消息。

北大風氣敗壞與校領導的所作所為分不開。時評人士高新曾在自由亞洲網站撰文披露北大兩任書記閔維方、朱善璐、兩任校長許智宏、校長王恩哥的醜聞,指他們不但涉腐敗,而且他們將北大變成淫窩。

許智宏於1999年12月至2008年11月任北京大學校長。

高新文章中說:許智宏任校長時,在辦公樓上班的人經常會看到一些時尚、漂亮的年輕女子來找許校長。她們可以直接進入許智宏的辦公室。這些女子主要由兩部分人組成,有些是學生藝術團體的女生,有些是校辦企業的人員,特別是有的校辦企業老總經常讓一些漂亮時尚的女子找許校長。

據指,許智宏出國訪問、去外地出差有時會指名帶某些部門的年輕女士隨同。

該文在介紹朱善璐的內容中揭露,早在朱到地方任職之前擔任北大黨委副書記期間,朱就擅長攀附權貴,指朱善璐借「校務工作」需要之名在校內宴請「達官顯貴」,席間特別安排女學生以唱歌為名陪同。

朱善璐在到北京和江蘇當官幾年後,2011年8月又回到北大任黨委書記,2016年12月卸任。

2012年8月21日,曾在北大任職的大陸經濟學家鄒恆甫公開說北大是一個淫窩。鄒恆甫在網路發帖說:「北大院長在夢桃源北大醫療室吃飯時只要看到漂亮服務員就必然下手把她們姦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夢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鄒恆甫,北大淫棍太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