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趴在丈夫的墓前痛哭 這張婚紗照令無數人心碎(組圖)

發表:2018-10-11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0月11日訊】9月29日,本該是美國印地安那州女子Jessica padgett和心愛之人結婚的大喜之日。可是就在這一天,她卻拍下了一張讓無數人心碎的婚紗照……

據海外《人物》、《FOX NEWS》等多家媒體報導,印地安那州的Jessica和男友Kendall James Murphy是一對相愛已久的情侶,感情非常好,彼此也非常受到雙方家人的喜愛和接受。

2017年春天,Kendall在當地的一家球場向Jessica求婚了,當時Jessica激動答應,兩人把婚禮定在了今年的9月29日。就在兩人籌備婚禮,憧憬年來的時候,一場悲劇發生了。

2017年11月的一天,身為志願消防員的Kendall在下班回家之後,接到了來自消防隊的緊急通知,說在不遠處的公路上有人被困在了車裡,請求附近的志願消防員前去救援。

Kendall沒有多想,離開了家,開車來到了事發現場。就在他剛剛下車,從車後座拿出自己的工具和服裝準備去參加救援的時候,他的一個名叫Blake的同事,開著一輛車,朝他衝了過來……

Kendall被當場撞死。

事後,警方以危險駕駛的罪名逮捕了這個名叫Blake的同事,經過檢測,他的血液中究竟含量高達0.21%,遠遠超過法定含量的0.08%,屬於嚴重的醉酒駕駛。

因為同事醉駕,Kendall就這樣和摯愛的Jesisca天人永隔了……

Jessica回憶說,當天晚上,她在家中聽到父母接到電話之後的尖叫,得知是Kendall出了車禍,她當場就昏了過去……

她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摯愛的未婚夫,竟然會以這樣的方式離開自己……

Jessica說,Kendall一直是一個非常熱心腸的好人,他是一個熱衷鍛練的橄欖球運動員,同時也是一名出色的保險經理,他是追隨自己爺爺和父親的腳步,才志願成為印第安納州的義務消防員的。

在經歷了漫長的悲痛和崩潰之後,Jessica決定如期舉辦和丈夫Kendall的婚禮。

讓人心碎的婚紗照

婚禮當天,所有的親戚朋友都如約而至,Jessica穿上了自己為婚禮準備的蕾絲婚紗。親人們和Jessica相互擁抱,給予Jessica更多力量……

一切看起來都十分溫馨,只不過,婚禮不是在教堂舉行,而是在墓地。婚禮的主角,也只有新娘一個人,而新郎,則永遠都不會出現了……

Jessica捧著鮮花,和Kendall生前的消防員防護服進行了合影,Kendall生前一直因為自己義務消防員的身份而感到驕傲,Jessica說,他總是不遺餘力地幫助身邊的每一個人。

在Kendall的墓碑前,Jessica牽著他生前養的狗,一起拍下了一張照片……Kendall的家人捧著Kendall生前經常穿著的一雙靴子,遞給了Jessica……

她趴在丈夫的墓前痛哭 這張婚紗照令無數人心碎
這張婚紗照讓無數人心碎。(圖片來自Jessica padgett臉書)

這雙靴子上,還有一張Kendall留下的小紙條:「親愛的Jessica,無論往後餘生,你選擇走什麼樣的道路,我都會一直一直陪伴著你——愛你的Kendall」.

所有的親戚朋友都盛裝出席,一切都溫馨得好像是一場真正的婚禮……

只有Jessica,在儀式的過程中,想到Kendall再也不會回來了,數次哽咽,哭到泣不成聲……

Kendall的父母,在過去這段時間裏,已經和Jessica成為了一家人,Jessica說,雖然Kendall已經不在了,但是他的家人就是自己的家人,他們永遠會成為相互的依靠和親人。

Kendall生前,有兩個可愛的侄子,在他死後,一個新的生命來到了他們的家庭,在婚禮的當天,Kendall的姐姐也把自己新生的孩子帶過來,和自己的舅舅見面……

親戚朋友的出現,給Jessica帶來了一些安慰和慰藉,她說:「在我生命中這個悲慘的時刻,讓我所有愛的家人和朋友來支持和安慰我,這意味著他們所知道的更多。這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但他們讓我的一天變得非常特別。」

家人們一起在Kendall的墓前祈禱,並且在入夜之後,放飛了象徵著希望的孔明燈……

Jessica和Kendall的家人,已經以Kendall的名義在網上眾籌了一筆款項,用來資助周邊社區即將上幼兒園的孩子,Kendall的小侄女,成為了其中一個拿到幼兒園學費基金的小朋友。

Jessica表示,希望可以將Kendall生前樂善好施,樂於助人的精神,傳遞給更多的人……

親耳聽到36週孕妻出車禍!父崩潰抱「未出生女兒」討公道

前幾天,媒體也報導了一起因酒駕導致他人家破人亡的悲劇。當中一張照片也是讓無數人心酸落淚。

美國男子札克(Zach Kincaid)懷孕36週的太太克莉絲提爾(Krystil Kincaid),在今年9月開車到加州,被28歲、酒後駕駛拳擊冠軍選手馬克思(Marcos Forestal)開車撞上,克莉絲提爾和肚子裡的孩子不幸身亡。

根據報導,該起車禍發生在9月9日,當時馬克思以時速136公里的速度,高速撞向克莉絲提爾的車,而札克則是透過耳機,聽到老婆在出車禍前的尖叫聲,讓他心碎。

讓札克非常不滿的是,肇事者馬克思並不肯承認自己的錯誤。

札克明白,就算他被判刑,頂多也只會面臨10年的監禁。他決心再提起控告,讓酒駕的人受到更嚴厲的判決。

事後,悲痛的札克在臉書上發文寫道,「一個喝醉的司機在錯的道路上,以高速的行駛速度,摧毀了我的家人,但殺死我妻女的代價,卻只是最高10年的刑期。加州法庭‘不認為這為駕駛是有意的’,但我知道這種魯莽的駕駛方式,並不會屬於任何一個好人。」

札克在臉書上分享了她為妻女辦葬禮的照片,他輕輕抱著來不及出生的女兒,一旁還躺著面貌安詳的妻子,札克要大家看看車禍毀了他的家庭,並呼籲大家一起爭取改變,不要再坐視酒駕這件事情,「酒駕就是一種有意圖的行為」。

札克表示,克莉絲提爾腹中的嬰兒只有36週,預計在10月9日出生,但當局認為這樣的嬰兒不是「一個人」,所以下了這種判決,他表示,他不知道該如何其他孩子如何解釋,他說,請大家想一下,如果今天出事的是自己的家人,會有怎麼樣的做法。

報導中指出,札克雖然感到氣憤又傷心,不過因為他還有4名子女需要扶養,所以必須堅強起來,他和克莉絲提爾的家人一同製作了一份請願書,並在GoFundMe的頁面上尋求大家支持。而酒駕駕駛馬克思則是在先前被捕,但是對於自己犯下的過失殺人罪表示否認,預計將在11月1日出庭。

為了自己,為了自己家庭,也為了別人家庭,請不要酒駕!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