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單身!班艾佛列克繼續博鬥他的「難題」(組圖)

發表:2018-10-09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名影星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他向媒體表示已經完成40天的居家戒酒療程。他說,與任何成癮問題博鬥「是終身且艱難的奮鬥」。

班艾佛列克:我會為自己和為了家人奮戰下去

根據㚈媒報導,日前46歲的知名影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在Instagram貼文表示,他仍然在接受門診治療。感謝家人、朋友和粉絲的支持。讓他有勇氣,可以勇敢的去面對並且說出自己的病情。他說,與任何成癮問題博鬥「是終身且艱難的奮鬥」。他在2001年和2017年也曾經到戒酒中心接受過治療。

他寫道,「這是一個終身都需要投入去對抗的事,我會為自己和為了家人奮戰下去。」

班艾佛列克謙遜的表示,他感恩有那麼多人支持鼓勵他,他將善用這力量,盡一己之力到各地去幫助那些需要他的人。

「酒鬼世家」影響,班艾佛列克酒精成癮

班艾佛列克他出生於加州,之後搬到波士頓地區。曾經在墨西哥住過一年。所以他也會説西班牙語。1997年時,班艾佛列克與好友馬特·戴蒙自編自演《心靈捕手》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奬,從此踏上明星之路。

班艾佛列克也經常提到不止自己與酒癮博鬥,他的父親和弟弟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也同樣為酒精而困擾。

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曾經演過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Superman:Dawn of Justice)和「控制」(Gone Girl)。他上個月在「娛樂今夜」(Entertainment Tonight)受訪中表示,他來自一個酒鬼世家。

班艾佛列克的康復之路

班艾佛列克在影壇,是一位優秀不可多得的全方位藝人,會演、會編劇也執導電影。班艾佛列克所執導的長片處女作《失蹤人口》(2007年)贏得了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導演處女作獎和作為導演的認可。之後陸續推出了自導自編自演幾部電影,都多次獲得各種獎項的肯定。

他和演員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2005年6月結婚,育有3個孩子。因為班艾佛列克的酒癮問題,造成家庭危機,珍妮佛為了避免班艾佛列克酒癮失控狀態釀成悲劇,為了保護孩子的安全成長環境,於2015年6月協議分居,班艾佛列克搬到了搬到了後院擴建的客房中,夫妻開始分居生活,之後雖多次傳出複合消息,但都沒有下文。

今年8月有媒體拍到珍妮佛嘉納開車送艾佛列克進戒酒中心,這是班艾佛列克的人生最低潮,掉到谷底階段,一度傳出蝙蝠俠一角可能另覓演員演出,而珍妮佛嘉納仍是陪伴在側,據悉,他現在仍然處在康復的療程當中。

據美國媒體《Us Weekly》報導,兩人在本月初就向法院提出要求加速離婚過程,4日兩人在律師的陪同,及法官的見證下,正式簽字離婚,兩人簽字時情緒平靜,從頭到尾都相當和平,在離婚5小時後,班艾佛列克被目擊獨自離開兩人居住13年的房子。

艾佛列克仍深愛他的孩子和家人,承諾為了關愛他的人,他會堅強自己的意志,戰勝酒癮問題,重建健康的人生。粉絲們也盼望他能堅持下去,早日康復,回歸到正常的生活軌道中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