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共產廟」灰飛煙滅 魏明仁返台被起訴(視頻)

發表:2018-10-02 1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星共產廟」拆除最後一道牆的倒塌瞬間
「五星共產廟」拆除最後一道牆的倒塌瞬間(圖片來源:彰化縣政府官網)

【看中国2018年10月2日讯】違章建築、彰化之恥的「五星共產廟」經歷7天的拆除,10月2日全部拆除完畢。曾被魏明仁拿來宣傳共產主義的政治基地,已經灰飛湮滅,消失於台灣寶島。縣長魏明谷邀請民眾一起到現場見證這段歷史,同時縣府也會追繳代拆費490萬元。此外,彰化地檢署也依妨害公務罪及傷害罪對魏明仁提起公訴。

關於這場拆除行動的前因後果請詳報導:「五星共產廟」拆了!魏明仁「中國夢」碎。據《自由時報》報導,9月26日怪手及挖土機全面進駐,由副縣長林明裕帶隊,一聲令下即展開拆除作業。

10月2日上午,魏明谷首度到「魏明仁的地盤」插旗,被戲稱為「到五星廟頭七靈前上香」。他也慰勞現場拆除人員,與大家一起見證共產基地拆到最後的一磚一瓦,正式消失於台灣寶島,消失於彰化縣八卦山脈。

魏明谷在拆除現場與大家一起見證共產基地拆到最後的一磚一瓦
魏明谷在拆除現場與大家一起見證共產基地拆到最後的一磚一瓦(圖片來源:彰化縣政府官網)

魏明谷強調,魏明仁不遵守國家法令,用非常手段巧奪寺產,把比丘尼趕出門,還毆打公務員,目無法紀,縣府跟國人都無法忍受。將來,縣府會初步先保護比丘尼的人身安全,再協助她們安置於百年建築碧雲禪寺。

魏明仁與愛國同心會慶北京國慶

據了解,魏明仁9月27日買了單程機票,在「五星共產廟」被拆後狼狽出逃到中國。他一心想要到北京「求援」,但始終未能如願,後來到了西安。(詳報導:落跑了?「五星共產寺」魏明仁買機票逃香港了!)

聲名狼藉的魏明仁没想到台灣媒體全程掌握其行踪,他到對岸「快閃」後,在10月1日返回台灣。當晚他跟愛國同心會一同慶祝中共69週年國慶,同場的還有自稱「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

現場民眾表示,餐會現場有五星旗,舞台布條也寫著「台灣省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等字樣。魏明仁現身後被視為「英雄」,而郭冠英則一個人在偌大的餐桌上「狼吞虎嚥」。

追繳490萬代拆費魏明仁姊姊難逃

縣府建設處長劉玉平說,全案代為拆除工程費用共490萬元,縣府10月2日下班之前,會寄給產權所有人魏素丹(魏明仁姊姊)求償代墊的拆除費用,要求她限期於10月15日之前繳納處分書,如果她逾期未繳納,縣府將依法移送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

劉玉平還表示,這次拆除面積約5,300平方公尺,剷平違建後產生的建築材料廢棄物,縣府將暫時集中堆置在剷平後的空地,也會覆蓋防水塑膠帆布,防止裸露產生揚塵而污染空氣。

縣府限期1個月要求魏素丹自行清除這些建材廢棄物,逾期未清將依廢棄物清理法規定,代為清運處理,於完成清運後向她追償代清運費用,費用多少還要再詳估。

彰化地檢署起訴魏明仁

9月21日下午,縣府派員前往碧雲禪寺斷水斷電,然而魏明仁卻暴拳毆打建設處董姓科員,致使其受傷送醫。魏明仁立即遭逮捕,當晚彰化地檢署諭令10萬元交保。

被魏明仁揮拳襲擊的董姓科員躺在地上
被魏明仁揮拳襲擊的董姓科員躺在地上(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地檢署認為魏明仁犯行明確、證據充分,所以特別選在縣長10月2日上午到「五星共產廟」驗收拆除成果時,依妨害公務罪及傷害罪對魏明仁提起公訴。目前他身上至少背著3件「中華民國」的官司,如果拒不出庭,檢方可依法對他提出通緝。

台灣還有多少「魏明仁」們?

據《民報》報導,在這次魏明仁的「撤退」行動中,當地民眾並没有去聲援,甚至是中共第五縱隊也没有大規模的出動,可見是失敗的行動,證明了「五星共產廟」不得人心,無法得到台灣人的認同。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魏明仁垮了,可是台灣還有許多個「魏明仁」。他們伺機而動,想要引進中國勢力,當做政治工具,在社會為非作歹,魚肉鄉民。

他們誤以為靠北京的支持與撐腰,就可以有恃無恐,在台灣大搞顛覆民主的行動。比如統促黨利用黑道發展組織,已經妨害了社會治安,釀成台灣國家安全的重大危機,確實值得國人的高度關注。

統促黨總裁白狼
統促黨總裁白狼(圖片來源: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