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稱范冰冰確遭扣押:打開缺口劍指他人(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9-25 0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案傳「牽涉人員級別之高,金額之大超乎外界想像」。
范冰冰案傳「牽涉人員級別之高,金額之大超乎外界想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國知名女星范冰冰捲入崔永元爆出的娛樂圈「陰陽合同」醜聞後,在公眾視野中已經消失了三個多月。不時有消息指其被控制,也有人說她人已回家但遭封口,多方消息無從確認。昨日(24日)范冰冰再傳出最新消息。

香港《明報》9月24日援引消息人士稱,范冰冰確實被當局扣押。

報導未透露范冰冰被扣押的詳細情況,但補充另外一則消息稱,有關方面希望從范冰冰處打開缺口,意在劍指「其他人」。

9月22日,江蘇稅務局曾稱:有關影視從業人員涉稅問題的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由於范冰冰工作室在江蘇無錫,江蘇官方的上述表態被認為是對范冰冰案件的最新回應。

《萬維網》9月21日引述報導,根據港媒掌握的消息指出,北京當局已成立了調查范冰冰的專案組,該專案組成員已經前往美國,準備清算范冰冰團隊的所有帳目。

報導指出,這次風波恐怕牽扯的進來的,不僅僅只是范冰冰一個人,甚至「牽涉人員級別之高,金額之大超乎外界想像」。

中國官媒《證券日報》9月6日曾報導稱,「范冰冰確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決」,其事業和人身安全都陷入危機中。不過相關報導很快被刪除。

不過,9月16日范冰冰37歲生日當天,其微博突然出現新動態,自動跳出祝賀她生日的內容,但卻被火速刪掉。

香港《蘋果日報》9月17日則報導,有知情者爆料,其實范冰冰經稅局調查過後,已平安回家一段時間,但被要求不得與放出任何消息、也不得與外界接觸,必須等到調查結果出爐後才能知道自己有無罪。生日當天她也只是在家中靜靜度過,朋友發給她的祝賀訊息,她都沒有回覆。

外界早就猜測范冰冰涉及的案情可能非同一般。北京一名娛樂圈重量級人物向臺灣媒體透露,范冰冰事態相當嚴重,涉及三大重罪,還被關在監倉裡,現狀很慘,回不來了。

網路上還傳出一位在橫店工作的網友「斯啊斯」爆料稱,與娛樂圈關係密切的富豪透露「范冰冰的事情很麻煩,因為她後臺進去了,基本翻不了身了」。

甚至《多維網》本月初還透露驚人消息,報導說,有聲音稱,范冰冰被指「性賄賂領導人」。

報導雖然沒有進一步說明涉及哪些「領導人」,但確實令外界更關注范冰冰一案背後是否有更深內幕。

據臺灣時事財經專家黃世聰早前對臺媒分析指,當局打擊范冰冰最終是要打擊中共掌控娛樂圈的最大勢力——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及其胞弟曾慶淮的勢力。

黃世聰說:「香港的演藝圈其實由董平、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還有英皇集團的楊受成三個人主宰。而這三個人早就到大陸發展,所以中國大陸的演藝圈也被這三個人掌握,所以這次范冰冰事件其實背後的目標是董平和曾慶淮。」

曾慶淮隨著曾慶紅在「六四」天安門慘案後得勢,於1980年代末期進入中共文化部工作,從司長到特別巡視員,平步青雲。1995年曾慶淮被派駐香港,2003年起曾慶紅主管港澳工作,曾慶淮也幕後操控京港澳娛樂圈長達20多年。

現年57歲的董平則是歡喜傳媒的背後大佬,曾是文化中國的董事局主席。而通過董平,華誼兄弟傳媒集團的掌門人王中軍、王中磊也結識了曾慶淮。

黃世聰說,中國演藝圈複雜的情況超乎想像,不僅和軍方有密切關係,後面還有江澤民的勢力,這次娛樂圈清洗,大家都覺得擺明是沖與范冰冰有合作關係、有軍方背景「華誼兄弟」來的,其背後的目標則是董平和曾慶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