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數難逃?各種離奇的死亡事故(圖)

發表:2018-09-19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劫數難逃?各種離奇的死亡事故
有一些人死於各種離奇的事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類有各種不同的死亡方式,大多數人死於疾病或無疾而終,一些人死於車禍,一些人死於災難,還有一些人死於各種離奇的事故。

有人死於雪崩或山崩,然而美國佐治亞州男子威利‧穆菲卻是死於花生崩。1993年,當穆菲在一家花生處理廠工作時,遭遇了一起意外事故,數噸帶殼花生像雪崩一樣壓向了他,將他活埋在了花生堆裡,穆菲再也沒能夠活著走出來。

跳傘是一項高風險的事,然而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跳傘教練伊萬‧麥蓋爾的死法卻令人無言,他跳下飛機時才發現,自己竟然忘了佩戴降落傘!據悉,麥蓋爾是一名經驗豐富的跳傘教練,1988年,麥蓋爾帶著一批學習跳傘的學生乘坐飛機升上了3000米的高空,他想在空中拍下這些學生們跳傘的場面。可令人做夢也沒想到的是,麥蓋爾跳下飛機時沒有忘記帶上他的攝像機,可卻忘了佩戴上他的降落傘。經驗豐富的麥蓋爾因此被活活摔死。

59歲的加利福尼亞男子傑克在游泳池中遇到一種讓人錯愕的意外。當游泳池開始排水時,他正好坐在了游泳池內的排水孔上,排水孔放水時高達每平方英吋136公斤的強大吸力全都作用到了傑克的身體上,他沒有絲毫站立起來逃生的機會。他當場死在了游泳池中。

非洲喀麥隆的一個盜雞賊亨利‧本戈被自己所盜小雞的雞毛噎死。1998年,本戈到當地一戶人家的雞窩中盜竊小雞時,正好被人逮了個現行。作為懲罰,憤怒的旁觀者要求本戈活生生吞下他偷來的雞,由於被雞毛卡住喉嚨,本戈被活活噎死。

法國喪葬承辦人馬克‧布傑德一生和棺材打交道,可他做夢也沒想到自己最後竟然會死於棺材。1982年,馬克在自己的工廠中生產棺材時,不小心碰到了一堆高高壘起的棺材,導致這些棺材全都砸在了他身上,將他當場砸死。最後,馬克被安葬在了其中一隻壓死他的棺材中。

加納守門員湯姆經常和足球與球門打交道,可他最後竟然也死在了球門上。湯姆在參加一次足球比賽、負責守門時,沒想到球門上的橫樑鬆脫掉落,重重砸在了他的腦袋上,湯姆當場倒地身亡。湯姆所在的足球隊指控對手足球隊使用巫術導致湯姆喪命。

死於女性衛生棉條顯然是一種聞所未聞的死法,不過卻發生在了英國漢普郡長期打鼾者馬克‧格利森的身上。格利森長期患有打鼾症,導致他的家人每天晚上只能聽他呼呼的鼾聲,而壓根無法入睡。為了減少自己的打鼾聲,格利森一天晚上睡覺前,將兩根女性使用的衛生棉條塞進自己的鼻孔,結果當天晚上他就在睡夢中窒息而死。

26歲英國男子雷‧沃什布魯克則是死於工業用滾筒烘衣機,1996年,沃什布魯克爬進一台工業用滾筒烘衣機,試圖扯出一塊被卡在裡面的亞麻布,結果滾筒烘衣機的門竟然關上了,並且烘衣機也運轉起來,於是沃什布魯克在110攝氏度高溫的烘衣機內被旋轉了大約20分鐘而死去。沃什布魯克工作的公司後來受到了沒有對沃什布魯克進行適當安全訓練的指控,但兩年後,一個調查陪審團又認為沃什布魯克不可能在烘衣機開著的情況下爬到裡面去,烘衣機可能是被別人啟動的,沃什布魯克可能遭到了非法謀殺。

世界上每年都有人死於墜機,美國亞利桑那州男子羅傑‧沃萊斯也是死於和飛機相撞,不過那架撞死他的飛機卻是他自己通過無線遙控的模型飛機!2001年,羅傑在太陽底下放飛了他3公斤重的遙控模型飛機,然而由於陽光刺眼,羅傑不知道他的模型飛機飛到了什麼地方,結果他的模型飛機以每小時40英里的速度發生墜毀,撞向了他的腦袋,羅傑當場死於了這場離奇的空難。

3名蘇丹男子也死於一場特殊的空難,不過他們是被一筐從天而降的食品活活砸死的。當時,比利時空軍飛行員在蘇丹參加了一場人道主義救濟行動,從空中往蘇丹境內投下大量食品,沒想到一筐食品正好砸在了3名蘇丹男子頭上,將他們當場砸死。

從天而降的橫禍遠遠不止這些,如果你到伊朗去旅遊,千萬得小心天空中飛翔的老鷹,因為兩名開著敞篷車在伊朗沙漠中旅遊的遊客竟然被一條從天而降的眼鏡蛇給咬死了!原來,這條眼鏡蛇先是被一隻老鷹捉住,當這只老鷹在空中翱翔的時候,沒想到爪子不小心一鬆,眼鏡蛇竟然掉了下去,並正好落在這兩名遊客的敞篷汽車裡。這只飽受折磨和驚嚇的眼鏡蛇正愁有火沒處發,它立即張開尖牙朝兩名乘客每人咬了一口,導致他們當場毒發身亡。

比利時一家農場中的18歲少年弗雷泰格做夢也沒想到,他會在自家農場中被一架無人駕駛的俄羅斯米格戰鬥機殺死!據悉,這架戰鬥機的飛行員本來在波蘭境內駕駛飛機,可結果戰鬥機發生了故障,飛行員在波蘭上空通過逃生系統彈射出了這架飛機,沒想到這架戰鬥機仍靠自動駕駛儀飛行了560英里,然後燃油耗盡墜毀在了弗雷泰格家的農場上,碰巧撞死了他。

1975年,英國50歲男子亞歷克斯‧米切爾在觀看一部喜劇電視秀時,笑得前仰後合,結果死於心臟突然衰竭。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亞歷克斯的遺孀非但沒有責怪英國廣播公司,她反而寫信給這部喜劇電視秀中的明星們,感謝他們讓她丈夫在生命中的最後時刻仍然高興。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