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中國速瞄】 劉亦菲慶生60歲母親露面 驚呆網友(組圖)

發表:2018-08-29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29中國速瞄】劉亦菲慶生60歲母親露面nbsp;驚呆網友
馬哈蒂爾希望中方拆除境內一處中資建築的圍牆(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8月29日訊】馬哈蒂爾要求中方拆除境內「長城」

《當今大馬》報導,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近日訪問北京時​​談及,希望中方拆除馬來西亞關丹工業園內一處中資建築的圍牆。他直言中方需要遵守馬來西亞法規,「正如我們在中國會盡可能遵循他們的法規一樣,我們也期待中國人在大馬,能遵守我們的法規。」馬哈蒂爾強調,工業園區不是外國領土,需要遵從大馬法律。他並指園區用圍牆把自己圍封起來,還阻擋大馬人進入,這做法並不符合大馬的法規。

 

中共黨紀處分新規定嚴抓政治謠言、黨員信教

美國之音報導,中國官媒新華社26日公佈新版「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內容劃出8條「違規紅線」,其中規定「對信仰宗教的黨員,應當加強思想教育」。政治評論員、《北京之春》榮譽主編胡平認為,在黨員信教問題上加重黨紀處罰,有利於中共政府打壓宗教。

【8.29中國速瞄】劉亦菲慶生60歲母親露面nbsp;驚呆網友
中共要求黨員必須信仰共產黨(圖片來源:Getty Image)

 

河北省长助理被免职 身家背景曝光

近期長春長生爆發假疫苗事件,外界懷疑涉及中共權貴利益。日前有海外消息稱,吳官正家族把持疫苗業,剛剛被免職的河北省長助理「江波」,就是原中央政治局常委吳官正之子吳漢華。微信公號「政事兒」稱,江波2008年首次以河北省長助理、省金融辦主任的身份參加活動,此後10年一直擔任省長助理、省金融辦主任,歷經胡春華、陳全國、張慶偉、許勤4任省長。在百度百科上,關於江波的背景只有寥寥數行,被大陸網友稱為「神秘人物」。

【8.29中國速瞄】劉亦菲慶生60歲母親露面nbsp;驚呆網友
吳漢華身分曝光(網路圖片)

 

貨拉拉」爆性騷擾 女乘客不敢回家

繼「滴滴」順風車服務3個月內發生第2起姦殺案後,貨車叫車服務平台「貨拉拉」(Lalamove),也爆出女客戶遭司機性騷擾事件。杭州一名女子本月5日透過「貨拉拉」平台叫了一名司機搬家,結果東西放上車後,司機要求女子取消貨拉拉訂單,用微信轉帳付款,女子同意微信付款後,但這名司機卻事後透過微信騷擾該名女子,並要求和她發生不正當關係,同時揚言知道她家住址,會上門堵人,嚇得該女子20多天不敢回家。

貨拉拉
傳貨拉拉司機也性騷擾女乘客(圖片來源:貨拉拉官網截圖)

 

中國高危產婦比重快速上升

《新京報》報導,中國衛計委公佈官方數據顯示,近年中國大陸高危產婦比重整體呈上升趨勢,從1996年的7.3%到2016年的24.7%,20年間增長3倍多。在此背景下,各地高危產婦比重的差異較為明顯,增速也各有不同。 2016年,中國高危產婦比重最高的是北京,達62.8%。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婦產醫院院長嚴松彪去年曾透露,2017年北京婦產醫院分娩的孕產婦中,有超過80%屬於高危人群。

孕婦
近年中國大陸高危產婦比重整體呈上升趨勢(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劉亦菲慶生60歲母親露面 驚呆網友

劉亦菲25日在新西蘭片場度過她31歲生日,「花木蘭」劇組為她慶生,劉亦菲母親劉曉莉也難得露面,但她即便已經60歲,卻完全不顯老,不僅皮膚緊緻,氣質也像女兒一樣高雅,網友留言,「感覺劉亦菲媽媽怎麼越來越年輕了,」「基因果然很重要,」「這家人的美貌基因太強悍了!」

劉亦菲
劉亦菲慶生60歲母親露面 (圖片來源:微博)

 

「三胖」冰淇淋中國熱賣

中國知名品牌愛茜茜裡義大利健康冰淇淋,日前推出一款「三胖」冰淇淋,由圖可見,該冰淇淋的外型極似金正恩,雙手交疊於胸前,再配上眼鏡,Q版金正恩冰淇淋在大陸掀起購買風潮。

【8.29中國速瞄】劉亦菲慶生60歲母親露面nbsp;驚呆網友
「三胖」冰淇淋大陸熱賣(合成圖片)


江蘇鋁工廠凌晨爆炸 造成5人亡

江蘇江陰市稷山村一家鋁工廠,於28日凌晨2時發生爆炸,造成廠房倒塌,5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