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達人秀 世界級跳繩高手現蹤(視頻)

發表:2018-08-28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達人秀》小百科

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美國達人秀》(英語:America's Got Talent,簡稱「AGT」)是2006年6月夏季首播的一檔真人秀節目,由國家廣播公司播出,節目原版為英國製作的《達人秀》。該節目不限年齡,展示包括歌手、舞蹈家、魔術師、喜劇演員和其他表演在內的選手為獲得最終的百萬美元大獎,同台競技。

據悉,《美國達人秀》在第三季之後,冠軍大獎包括有百萬美元獎金(20年年金分期到帳或者年金的現值)以及在拉斯維加斯的頭牌演出。成為該節目最突出的特徵之一,是它給予有才華的業餘演員或無名小卒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而最終的結果由觀眾票決。該模式極受歡迎,在美國和英國的電視中一再得到複製。

美國達人秀世界級跳繩高手現蹤
《美國達人秀》世界級跳繩高手現蹤!(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美國達人秀》跳繩高手現蹤

如果沒有看過這支影片,您很難相信一位出生於西方的女孩能把源於中國的傳統民間技藝跳繩跳得如此出神入化、技驚四座,讓評審及台下觀眾看的一致叫好,她就是來自匈牙利的薇薇安(Vivien Vajda)。

為了一圓美國夢與百萬美元的獎金,她不顧教練及團員的勸諫,橫跨大西洋來到美國參加真人實境秀(America’s Got Talend)的比賽,面對現場評審的毒舌認為這跳繩不過就是如此,能登大雅之堂?但她知道這裡有能讓她發光發熱、名利雙收的機會。當主持人示意表演開始,薇薇安氣定神閒地擺出預備姿勢,隨著背景音樂響起,不知是身體配合著長索揮舞還是常索配合著身體的律動,結合著高難度的後空翻、側翻、單腳交叉跳、快馬加鞭、劈腿跳躍、地板坐跳及一系列的體操韻律,複雜又多變,真的是人繩一體,觀眾看了都都跟著熱血起舞了。

跳繩舞繩,跳出框架武出狀元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薇薇安能有如此精湛得表現,吃的苦頭肯定不少,但小編在看到她的各種技藝動作後,發現除了一些套路地板體操外,大部份的驚豔亮點都是在中國傳統武術裡的毯子功底哩,能如此身手不凡,不難讓我想起了蒙古大軍帝國在第二次的西征中,成吉思汗的孫子速部台率軍抵達了保加利亞和匈牙利的同時,是不是也做了文化交流,把中國的傳統技藝及武術帶過去。當看到薇薇安手執長繩,挺直了腰在地板上一坐一跳的姿勢,真是像極了蒙古草原上揮鞭策馬、馳騁沙場的勇士。

美國達人秀世界級跳繩高手現蹤
看似簡單的事情如果用心構思、不斷訓練,也會呈現出不同的風貌變化、自成一格。(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似簡單的事情如果用心構思、不斷訓練,也會呈現出不同的風貌變化、自成一格;一條繩子並不神奇,但因為薇薇安的用心,就賦予這條繩子不同的生命特質。人生亦是如此,不是嗎?豐富或貧脊,端看自己的一絲一念所做所為了。創立於美國紐約的神韻藝術團,多彩繽紛的演出內容,其中的舞蹈演出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身韻、身法和技巧都有中國武術等毯子功的元素,再加上有如奧運地板韻律體操項目彩帶操的中國服飾水袖舞蹈表演,有剛有柔,剛柔並濟、多彩繽紛,亮點處處,全球華人看出了門道,外國人也能品出味道,喜愛薇薇安(Vivien Vajda)跳繩表演的大眾,相信也會喜愛美國神韻藝術團的巡迴演出。

責任編輯:辛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