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神奇撲克魔術 連挑剔的評審都傻眼(視頻)

發表:2018-08-18 1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達人秀的舞台上,又有一位魔術師Jamie Raven將普通的撲克牌玩出了新花樣,讓評委及觀眾讚歎不已。
英國達人秀的舞台上,又有一位魔術師Jamie Raven將普通的撲克牌玩出了新花樣,讓評委及觀眾讚歎不已。

撲克魔術一種常見的魔術類型,然而,在近期英國達人秀的舞台上,又有一位魔術師Jamie Raven將普通的撲克牌玩出了新花樣,讓評委及觀眾讚歎不已。一起來看看這位魔術師的創意魔術吧。

。一起來看看這位魔術師的創意魔術吧。
一起來看看這位魔術師Jamie Raven的創意魔術吧。

Jamie Draven將一副背面畫有手繪小人的撲克牌放在評委們的面前,然後讓評委們依次說出自己所選的一張牌,前三位評審都選擇了梅花9,然而主評委Simon推翻了前三位的選擇,並且最終選定了紅桃7後。

魔術師Jamie Draven讓評委們依次說出自己所選的一張牌,最終選定了紅桃7。
魔術師Jamie Draven讓評委們依次說出自己所選的一張牌,最終選定了紅桃7。

Jamie將撲克牌拿起,原來每一張牌的背面都畫有這樣一個小人。當所有人都在好奇這個小人到底是做什麼用的時候,Jamie像小時候手翻卡通書一樣的翻動撲克牌。這時候神奇的一幕出現了,整副牌在Jamie的手中成為了一小段動畫,而動畫上的內容更人讓眾人吃驚,原來小人才是今天真正的魔術師,只見他將自己頭上的帽子取下,然後從中取出一張牌,而最後畫面定格,當那張牌赫然出現在大屏幕上所有的人都驚呆了,正是那張紅桃7!

這幅撲克牌唯一的不同之處就在於背面手繪的小人。
這幅撲克牌唯一的不同之處就在於背面手繪的小人。

這幅撲克牌唯一的不同之處就在於背面手繪的小人。

小人取下了帽子。

當所有人都在好奇這個小人到底是做什麼用的時候,Jamie像小時候手翻卡通書一樣的翻動撲克牌。
當所有人都在好奇這個小人到底是做什麼用的時候,Jamie像小時候手翻卡通書一樣的翻動撲克牌。

小人從帽子中拿出了一張牌。

這時候神奇的一幕出現了,整副牌在Jamie的手中成為了一小段動畫,而動畫上的內容更人讓眾人吃驚,原來小人才是今天真正的魔術師
這時候神奇的一幕出現了,整副牌在Jamie的手中成為了一小段動畫,而動畫上的內容更人讓眾人吃驚,原來小人才是今天真正的魔術師!

那張牌赫然就是紅桃7,原來小人才是今天真正的魔術師,一小場驚喜的魔術秒殺眾人。

小人將自己頭上的帽子取下,然後從中取出一張牌,那張牌正是那張紅桃7!
小人將自己頭上的帽子取下,然後從中取出一張牌,那張牌正是那張紅桃7!(以上圖片來源皆為Youtube視頻截圖)

神奇的一幕將觀眾們稱讚連連,評審賽門也當場傻掉了,毫無疑問,魔術師Jamie Raven憑藉著他獨特巧妙的魔術設計獲得了四顆星。

關於魔術的小百科

魔術,是一門獨特的藝術表演形式,通過特殊的手法及道具等,使觀眾覺得不可思議。Sleight of hand是指魔術表演者或玩紙牌老手利用一系列的方式偷偷的處理物體,來達到看似不可思議的效果,常用的物體包括卡片、紙牌及硬幣等。

要成為真正的魔術師都需要遵守「魔術師的誓詞」及「薩斯頓三原則」,魔術師的誓詞(Magician's Oath)的版本有很多,長短不一,而內容主要都包含「保守魔術秘密」、「至力發展魔術」及「表演前必先熟練」三個基本原則。

無論是職業或是業餘魔術師,都必須要遵守「魔術師的誓詞」及「薩斯頓三原則」。
無論是職業或是業餘魔術師,都必須要遵守「魔術師的誓詞」及「薩斯頓三原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薩斯頓三原則

全世界魔術師所公認並且共同遵守的就是所謂的「薩斯頓三原則」(Thurston's 3rules in magic)。無論是職業或是業餘魔術師,都必須要遵守。

1、魔術表演之前絕對不透漏接下來的表演內容。

2、不在同一時間、地點對相同的觀眾變同樣的魔術2次以上。

3、魔術表演過後,絕不向觀眾透露魔術的秘密。

霍華·薩斯頓是20世紀初一位著名的美國魔術師。他本人並沒有說過這三項原則,是後人為了紀念他,才將這全世界魔術師所遵守的原則冠上他的名字。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