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共產主義——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圖)

一批曾在中共體制內工作的黨政官員公開呼籲終結共產主義

發表:2018-08-27 1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州平塘縣掌布風景區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
貴州平塘縣掌布風景區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8年8月27日訊】國內一批曾在中共體制內工作的黨政官員發出公開呼籲,要求終結共產主義,並授權民主救國陣線對外公布公開呼籲書。我們經商議,決定不做任何修改將原文直接發表。該呼籲書雖然並不完全代表民主救國陣線的觀點,但它代表了大多數體制內官員的心聲。他們的聲音應該得到尊重和重視。特此說明。

以下是公開呼籲書全文:

終結共產主義——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

共產主義幽靈誕生一百七十多年來,傳到哪裡,哪裡就是苦難,鬥爭,戰爭,分裂,暴力,恐怖,群體屠殺,貧困,野蠻,飢餓,毀滅。它挾持一股邪惡的旋風,從歐州,到歐亞。從俄羅斯形成實體蘇聯政權,輻射周邊,旋轉中國,輸出世界。它以反文明反人類反傳統的復辟力量,形成強大的逆流,衝擊全世界的生活秩序,文化文明,政治經濟,道德倫理等等一切。它驚人的破壞力,給全世界給全人類帶來的災難和所犯下的罪惡罄竹難書。對世界自歐州文藝復興以來,走向開放多元、契約法治、自由平等、民主憲政、人權至上的現代文明,起到了強大的反動和破壞作用。讓全世界面臨工業文明的衝擊而處於風雨飄搖狀態下的封建專制獨裁體制,苟延殘喘,借屍還魂,復辟重生。

共產主義,由蘇聯輸入中國。自五四運動以來,知識份子急於自強求成,在全盤西化的主張下,徹底拋棄中華傳統文化,清除民族文化障礙,全盤引進馬列思想共產文化。在共產國際的直接領導下,建立中國共產黨,建立蘇維埃偽共和國。借中華民族國民革命之際,混入國民革命隊伍,破壞了以三民主義為理論基礎的國民革命。以偽民主烏托邦的形式,建立了以馬列主義為理論基礎的共產革命。藉助日本帝國主義侵略中國,中華民族危亡之時,陰謀壯大。又在國民政府抗戰之後,精疲力盡之際,以逸待勞挑起內戰。並在蘇聯共產國際政治經濟軍事的全力支持下,打斷了中華民族走向現代文明的正常道路,顛覆了中華民國,復辟了封建專制獨裁,變本加厲地建立了政教合一的馬列極權體制。

馬列西來,幽靈亂華,暴力竊國,謊言施政。數典忘祖,政教合一,結黨禍國,暴政害民。先是鼓動農村沒有文化的地痞流氓,打士紳分田地。後又利用馬列思想之階級鬥爭,暴力革命,無產階級專政,公有制,唯物主義,發起各種運動。毀我華夏文化,亂我道德人心,殺我民族精英,顛覆民權民國。挖我先賢祖墳,燒我文物古蹟,斷我文脈根基,奪我資源財富。污我山川河流,敗我江山社稷。以馬列黨文化,強迫我中華各族接受,傳承共產主義,毀我道統法統,洗腦人民,將炎黃子孫,淪落為馬列奴才。將禮儀之邦變為禽獸之域。

共產主義橫行中國,像一架巨大的絞肉機,造成了包括許多共產黨人在內的上億中國人民死於非命,血債纍纍,罪惡昭昭。時至今日,世界共產主義已經沒落,唯中共借經濟改革,壟斷政治經濟,掠奪我中國人民創造的巨大財富,形成權貴新階級,鞏固了其統治基礎。他們以國庫為黨庫,以權力為盜具,將中華民族創造的巨大財富,據為己有,轉移國外。對外撒幣萬億,損主權以穩政權,對內橫徵暴斂,用政權剝奪人權。與民爭利,錙銖必較,苛捐雜稅,敲骨吸髓。山河污染,資源敗空,土地荒廢,人心淪亡。貪污腐敗,亙古未有,腐蝕輸出,舉世震驚。國尚在而山河破,民尚存而文化亡。

中共開啟改革開放,從以階級鬥爭為綱,轉向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從堅持一窮二白的社會主義,到不管白貓黑貓抓住老鼠就是好貓的實用主義。從最高領袖終身獨裁,到常委會集體領導任期制。在經歷89-64短暫的倒退之後,重新加大改革開放力度。從理論創新地提出了三個代表,吸收民營資產者進入黨內,將中國共產黨擴展為全民黨。到提出科學發展觀,建設和諧社會的理論。將基於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唯一的理論基礎,轉向中國傳統文化為基礎的思想意識。以淡化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回歸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前進的腳步雖然一波三折,困難重重,卻也是在改變。中共十八大後中央高層重提堅持共產主義不動搖,重提所謂共產主義理想。共產主義幽靈又在中華大地上倒行逆施,文革的陰影重新籠罩中華大地。中共十九大,推出所謂新時期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理論,文革之雷平地炸起,個人崇拜死灰復燃,不忘初心的原教旨毛澤東思想借屍還魂,復辟陰雲籠罩中華大地。全然不顧民主自由憲政的歷史潮流,不反思共產主義所帶來的災難,駕駛歷史倒車逆流而行。

中國傳統的政治文化,是以倫理道德建設為基礎而形成的文化中軸政治文化,通過倫理道德知識的潛移默化深入人心,從而為人的行為,價值標準產生人文情懷和心理準則,對人類行為轉化為社會行為奠定了道德基礎和人文基礎,具有相當的仁愛性、穩定性和安全性。現代西方的政治文化,是以普世價值建設為基礎而形成的制度中軸政治文化。自由、博愛、民主、平等、契約、人權等通過法治的強化而深入人心,從而為人類社會文明生產出硬性的文明準則和價值體系。馬列主義是一種缺乏安全感和廣泛穩定性的文化,是一種動盪衝突的鬥爭文化。它的暴力革命,公有制,階級鬥爭,無產階級專政,唯物主義等思想價值理論,具有強烈的破壞性、排他性和反人類性。馬列主義文化中,不具備建立穩定的社會架構的基礎性理論,沒有那種為萬世開太平的基因存在,更沒有奠定人類文明結構的基因。它的體系理論基礎,是建立在暴力,謊言,烏托邦的基礎上。馬列主義與文化中軸的政治文化和制度中軸的政治文化都不相容。這就是為什麼中國社會從毛時代到鄧時代,江時代到胡時代,一直到現在所謂的新時代社會主義,都沒有形成系統的穩定的政治結構和社會結構的思想理論原因所在。中國未來的走向,必須拋棄馬克思列寧主義,在回歸倫理道德的文化中軸政治文化的基礎上,向普世價值的制度中軸政治文化轉型。否則,中國社會永遠都會在動盪的漩渦中打轉。

同胞們,歷史不容倒退,復辟不得人心,中華民族不能永遠脫離世界文明。近百年來的共產主義實踐和歷史事實告訴我們,共產主義理論基礎和意識形態,是中國社會一切亂象的根本,是中國人民苦難的源頭,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和中華文化現代化的障礙。堅持共產主義就是逆世界潮流而行,就是自絕於人類文明。共產主義不只是在全世界破產,在中國人民心中也早已破產。在九千萬黨員中,真正相信共產主義的黨員,已經基本上沒有。加入共產黨,不是基於信仰和價值取向,而是基於現實的利益訴求。共產主義已死,共產主義現實和歷史必須終結。全體中國共產黨員也不必為共產主義陪葬,應該徹底拋棄共產主義,改旗易幟,棄暗投明,重組轉換成其他名稱的政黨。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則昌,逆之則亡。我們都是炎黃子孫,我們擁有優秀的本民族文化,自三皇五帝,堯舜禹湯,文武周公,老子孔子孟子以降自成道統法統。屹立世界五千年而不倒,創造過燦爛輝煌的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中國傳統文化現代化進程,早在辛亥革命就已經開啟,三民主義上承中華道統,外接世界文明,中西合璧,融為一體,通過國民革命,曾經在中華大地上開出過燦爛的自由之花,已經在臺灣結出了豐碩的民主憲政之果。

同胞們:三千年未有之大變已經開啟,我們中國共產黨人,在偉大的民族變革中,選擇了錯誤的道路,給國家民族帶來了深重的災難,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我們應該反思和懺悔。該是我們拿出勇氣面對現實,重新選擇的時候了。今天,我們在此呼籲,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團結起來,解體極權專制,解散共產黨組織,終結罪惡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和政權。回歸民族民權民國,再造民主共和,為建設一個民主自由憲政的新中國而努力奮鬥!

一批曾在中共體制內工作的黨政官員

2018年8月27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主救國陣線新聞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