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周永康死保薄熙來因這個難言之隱(圖)

作者:者行孫 發表:2018-08-25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情非得已,周永康死保薄熙來有難言之隱。
情非得已,周永康死保薄熙來有難言之隱。(網絡圖片)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去年落馬後,一些為薄喊冤叫屈的人物立馬跳出來,連篇累牘的表演。這些人其實只是被操縱的木偶和魁儡,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等人才是扯線的幕後黑手。

熟悉中共黨史的人都知道,中共高層之間,哪有情誼可言。當時周永康自身岌岌可危,一再竭力降低對薄熙來的刑事指控並保護王立軍,其實是情非得已

周支持薄、王購買最先進竊聽裝備

薄熙來落馬前,曾和周永康在北京、重慶和成都5次會面,詳細商討薄熙來接掌政法委事宜。並密謀在兩年內,聯手迫使習近平下臺的計畫,手段包括媒體抹黑,在必要的時候動用武裝力量對習下手。

為確保政變成功,周永康支持薄熙來和王立軍從德國購買最先進的竊聽裝備,監聽常委,很多常委的交談都被掌握,3人還定期分享竊聽來的關於常委及其秘書和家人的信息。

在周支持下 、王反控周永康

在周永康支持下,薄熙來和王立軍從德國購買了最先進的竊聽裝備。同時,因深諳中共鬥爭的慘烈,避免在關鍵時刻被抛棄,狡詐的薄、王為給自己留後路,也在秘密積攢要挾周永康的關鍵證據。

周永康當時安排薄、王收集江澤民和胡錦濤的黑材料,目的同樣是避免手中沒料,死的很慘。同時搜集習近平、溫家寶、汪洋和賀國強這些政治對手的黑材料,要麽用於打擊,要麽用於談判。搜集黑材料的對象還包括李長春等政治同盟。

薄、王兩人在重慶建立了一整套監聽、監視系統,包括胡錦濤在內的幾乎所有中共高層的電話均被竊聽。王立軍在當公安局長時因為涉嫌私自監聽胡錦濤辦公室的熱線電話以及腐敗問題而受到調查。

周不曾想,在執行他的命令時,底下的薄、王也打著和他一樣的算盤。

薄、王沒忘了,把能要挾周永康的關鍵證據保存下來。他們掌握了周永康參與政變的全部證據:推翻習近平的計畫,及給薄、王下達的,收集其他高層領導家人貪腐證據的指示。

這些證據和材料的收集正是通過王立軍用的竊聽裝置,秘密取得的,證據包括音頻錄音和視頻錄像。王立軍叛逃後揭露,薄熙來在聽這些錄音的時候,經常表現的「很享受」。

除關鍵證據 薄、王還握有周的大量罪證

除了上述關鍵證據,薄熙來和王立軍還掌握著周永康的眾多證據,包括周永康淫亂的音頻和視頻證據,及周永康之子周斌經濟犯罪的證據。

因此,受到他們要挾的周永康不得不保護薄熙來和王立軍,被捏住把柄,周永康不是不想抛棄他們以求自保,實在是有難言之隱。

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之後,周永康立即私下通知薄熙來,要薄立即不惜代價將王「撈」出來;之後,又將中共高層對薄熙來的處理分歧,密報給薄熙來,並公開力挺薄熙來。

薄熙來被「雙規」後,周永康向中共高層和幾位元老遞交了書面檢查,承認在薄熙來問題上他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因為沒有認識到薄熙來夫婦犯有如此嚴重的刑事罪行。不過,他也聲稱,並未參與薄熙來夫婦陰謀。

在一次在政治局會議上,周永康做檢討時還流出眼淚,不知道這是不是人們常説的「鰐魚的眼淚」,總之,那擠出來的淚,用途是為了給薄熙來所涉嫌的謀殺、經濟犯罪、篡權、政變企圖等等罪名開脫,同時,周永康還想以「有立功表現」來為王立軍求情。

情非得已 谷開來使周、王關係更加説不清

在谷開來於2012年被抓時說,她所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她是薄熙來與周永康之間關於他們策劃密謀的信息傳遞人,而且周還佔她便宜。

谷開來後來還說周永康是個「壞蛋」,在她身上「佔便宜」,但卻從未兌現他的承諾。

後來,在庭審中,薄熙來自爆妻子谷開來與王立軍關係「如膠似漆」,指王立軍叛逃的真正原因是「暗戀谷開來,情感糾結,不能自拔」。由於薄熙來在最後庭審時大爆「王立軍和谷開來是一種極特殊的關係,我煩透了……」

在中共亂倫的背景下,這齣四角戀戲沒什麽新鮮,而亂倫、政變現在允許曝光,其實也不過是為了掩蓋更大、更怵目驚心的罪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