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出場爆料周立波案內幕 網友驚呆(圖)

發表:2018-08-03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某某」出場爆料周立波案內幕網友驚呆
某某接受採訪時說出了周立波不為人知的一面。(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8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周立波在美國涉槍事件已經告一段落,依然熱度不減。近日,周立波稱之為「幕後元凶」的「某某」真名曝光,並接受了大陸媒體《新京報》欄目《局面》的採訪。而接下來的劇情反轉令網友始料未及……

7月27日,《局面》欄目官方微博發布了「某某」接受媒體人王志安採訪的完整版視頻,講述了「某某」在案件中扮演的什麼角色。

某某自述對周立波掏心窩子的好:除了給周立波各種禮物,還給周立波取了個新名字叫「濤濤」代表一種新的開始,周立波說:那你養我一輩子啊,某某笑了:沒問題。兩個人的關係讓網友覺得過於親密。

在採訪中,某某似乎並沒有太多的埋怨,某某評價周立波說,他單純,心思細膩。

「某某」出場爆料周立波案內幕網友驚呆
採訪中,鄢軍要求不露面,只發聲,原因是出於對孩子的保護。(視頻截圖)

某某稱,周立波的妻子胡潔是整件事的編劇,周立波只是被她控制的演員。胡潔的名字在某某嘴裡都似乎都不願意提,被直接定義為婦女。事件鬧到今天這個地步,某某說,周立波還是我的朋友,但是,那個婦女,從來就不是我的朋友。

鄢軍在接受採訪的時也曾透露,周立波夫婦要開辦的學校叫幽默學院,鄢軍稱之為那是一所野雞學校,胡潔希望他投資1000萬並擔任董事的職務,商議無果後,周立波又去找他,於是他才答應投資100萬,但不擔任任何職務。而周立波出事當天,就是他們要去開辦的某學校。

周立波被抓後,鄢軍自曝一系列不理智行為,包括第一時間想替「濤濤」頂罪,然後按照胡潔的指示去給莫虎律師送錢,又試圖去收買唐爽作偽證。

鄢軍在採訪中還似乎朝著周立波不利的方面引導觀眾,比如周立波說自己看到真槍會腿根子發軟,可鄢軍說周立波看到真槍後非常激動,還和他在後院中打了好幾個彈夾,完全不像是怕槍的樣子。這個說法和周立波早前接受採訪時表達的「我很怕槍」有很大出入。

鄢軍說周立波不管是聊天還是打球時,每隔四五十分鐘就要消失一次,不知道他是去幹什麼。

此前,周立波多次表示,案發後幾天某某就拉黑了他的微信,兩人很快也斷絕了聯繫。但在採訪中,鄢軍認為「目前為止我們還沒鬧翻」。

有網友看到某某爆料周立波案的視頻後,表示「本以為周立波事件是諜戰片,某某一出來卻變瓊瑤劇」。

也有網友稱,那個號稱某某的人,真陰險,他明裡多次說周立波40-50分鐘出去一下,不就是暗示周立波吸毒?還假惺惺的胡扯搞了一個同性戀的假局。

在採訪結束三天後,鄢軍發現自己被周立波拉黑了。周立波還寫下自己對案件的最後總結,宣布休戰。他說,那位不敢亮相,卻要大談「真相」的「某某」臉上的馬賽克,就是對真相的莫大諷刺!並在此向有關部門實名舉報「某某」(鄢軍)巨額貪腐,同時全力配合有關部門調查。

事件起因於2017年1月,周立波深夜開車「蛇行」,被美國警方攔截搜查。車上搜出毒品與槍支,當場逮捕周立波與另一男子唐爽。經歷過多次開庭,2018年年6月4日,法官最終宣布,撤銷周立波的非法持槍、持毒等四項罪名,僅保留第五項控罪,即開車時使用手機一項。

周立波和妻子回國後,周發微博稱,「我在美國被害了,不是美國人要害我,是被中國人害了。」周立波爆料說,陷害他的這位「某某」是北方人,是某前省委書記的的女婿,擁有數十億美元的資產,家中藏有逾百支真槍。現居住在紐約長島,豪宅價值約900萬美元,佔地45畝(27972平方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