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員好心收留「迷路老婆婆」結果竟然是!(圖)

發表:2018-07-11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快遞員是一份苦差事,整天風裡來雨裡去的。
當快遞員是一份苦差事,整天風裡來雨裡去的。

大夥都知道,當快遞員是一份苦差事,整天風裡來雨裡去的,不僅要熟悉自己管理的那一片區域,而且速度要快!

王東就是一名快遞員,已經結婚生子的他,選擇在自己的這個小城裡送快遞。

一天,王東送完最後一個快遞,疲憊的騎著電動車正往家裡趕,已經晚上七點了,由於最近要送的快遞有點多,他到現在還沒吃晚飯。

路過一條小巷口的時候,看到巷口旁邊站著一個老奶奶。老奶奶看王東騎著電動車過來了,於是對著王東招了招手,示意王東停下。

王東看老奶奶對自己招了下手後,把電動車開到老奶奶旁邊,停下來問道:「老奶奶這麼晚了,您有啥事嗎?」

這名老奶奶面帶焦急地對著王東說道:「小伙子,你知道這附近哪裡有快遞公司嗎?」

王東聽到後,看天色已晚,想趕緊結束對話早點回家,有點不耐煩地回道:「這邊快遞公司有好幾家,您是要找哪一家呢?」

「我也不知道找哪一家,我是過來找我兒子的。過年的時候我兒子說他在這邊做快遞行業,這不,有好幾個月都沒回家了,用家裡座機打電話給他,他都是忙忙忙,都沒時間回來。我老伴去得早,老家剩下我一個人,我想兒子了,想過來找他,他說過幾天就來接我到這邊,但是我在老家等了有七八天了,也沒見著他回來接我,可能工作太忙一時忘記了吧,我在家裡等急了,想打電話給他,說我自己過來,可又怕他拒絕,所以沒打電話就跑過來了。一過來後,沒想到這邊這麼大,轉了好久迷路了。」老奶奶苦著臉對王東說道。

王東聽完了,問道:「那您把您兒子的電話給我一下,我幫您打個電話給他,讓他來接您。」

「我兒子電話寫在老家牆上,人老了,糊塗了,出門的時候忘記抄上一份帶來。」老奶奶說道。

聽完後,王東想想也是醉了,這老人過來找兒子,連電話都記不清楚就孤身跑過來,可見她有多想自己的兒子。

看著可憐兮兮的老奶奶,孤身一人,天色也越來越暗,老奶奶一個人無處可去。王東動了惻隱之心,於是把老奶奶帶回家裡,讓她先住一晚再說。

到家後,王東想自己也是做快遞的,多少能幫老奶奶打聽點消息,於是給老奶奶拍了張照,問了老奶奶名字後,發到了公司的微信群,讓同事們幫老奶奶找兒子的消息擴散一下,並說明老奶奶現在在自己家。

第二天大早上,王東被電話聲吵醒了,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五點半,發現來電顯示是自己的老闆,於是連忙接電話。

接完電話後王東才知道,原來老奶奶就是自己老闆的母親,老闆昨晚應酬完後看到王東在公司群組裡發了一張自己母親的照片,就頓時明白了,自己之前答應回去接母親,事情太多一下給忘了,這不,母親找過來了。當時看時間已經是凌晨,又看母親平安無事,在王東家裡住著,所以就沒急著聯繫王東。於是今天一大早就打電話過來,叫王東趕緊帶母親來自己公司。

王東把老奶奶帶到公司後,老闆一見到自己母親,立馬跪了下來,一個勁的說自己不孝,光顧著忙生意,把母親接過來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

老奶奶看到自己兒子後,慈祥的笑了笑,馬上將兒子扶了起來,說道:「我看你太忙,所以自己找過來了,誰知道過來後迷路了,多虧了你的這位員工,不然老婆子我要露宿街頭了哦。」

老闆聽完後,一臉感激地對著王東說:「王東啊,多虧了你啊,你在我這幹了兩三年了吧,想必對這個行業也很熟悉了,前幾天剛有個主管辭職了,我正愁著找誰來當,這樣吧,從明天起,你去做主管。」

王東聽到後,心裏樂開了花,立即回答道:「謝謝老闆!」

来源:人生向前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