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10大避暑勝地 讓您清涼一夏(組圖)

發表:2018-07-02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炎熱天氣
炎熱天氣(圖片來源:publicdomainpictures)

【看中國2018年7月2日訊】暑期就要到了,天氣雖然炎熱,卻依舊抵擋不住一顆想要出去旅遊的心。Skyscanner推薦10處亞洲避暑勝地給大家。不要再開空調、喝冰水,走進大自然,感受夏天的涼爽,這才是正確的度過暑期方式!

1.中國浙江-莫干山

莫干山
莫干山(圖片來源:Flickr)

莫干山位於中國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境內,乃天目山向東北延伸的主峰之一,也是中國的四大避暑勝地之一。南北相距12.5公里、東西寬約15公里。以「竹、雲、泉」三勝和「清、靜、綠、涼」四優而聞名於世,素有「江南第一山」的美譽!

山上百餘座樓閣別墅,環境清幽、翠竹遍野、林木蔥鬱、泉瀑滿谷、雲霧變幻。無論漫步竹林,或者在樹蔭中憩息,靜謐的天地宛如世外桃源,把車水馬龍的一切噪音隔絕於外,使人從心底感到涼爽。

2.泰國-華欣

華欣
華欣(圖片來源:Pixabay)

華欣是泰國西海岸著名避暑勝地,擁有「泰國邁阿密」之稱,位於泰南中部的巴蜀府,有狹長的、巨弓形海灘,細沙如雪。清淨平坦的海灘西邊是蒼翠的山巒和小丘,東邊是蔚藍色的大海,海景壯闊,也是遠離塵塵囂的海邊度假中心,更是傳說中漂亮的海濱天堂。

3.馬來西亞-雲頂高原

雲頂高原
雲頂高原(圖片來源:Pxhere)

此高原距離吉隆坡約1個小時的車程,因為位於海拔1860米之處,全年平均溫度只有15℃,成為東南亞最大的高原避暑勝地。當乘坐纜車快到達山頂的時候,會看到雲霧環繞著建築物,覺得好像真的到了雲的頂端一樣。雲頂以有名的主題公園和賭場每年都吸引了許多的遊客們,多姿多采的節目跟賭場讓人盡興而歸。

4.越南河內-三島山

三島山
三島山(圖片來源:維基)

三島山位於河內市紅河的中游地區,由天市、石盤、扶義三座山峰組成,與沙壩、大叻同為越南著名的三大避暑遊覽勝地。這裡雖然地處熱帶,但是比河內市區溫度低10度,最熱時也沒超過27度。此處擁有豐富的動植物資源文明、飛禽走獸165種、花草樹木620種。如今永富省境內400米以上的三島山林區共5,331公頃已被劃為自然保護區。

5.菲律賓馬尼拉-碧瑤

碧瑤
碧瑤(圖片來源:維基)

位於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北部、呂宋島西部的碧瑤市是一座群山之中的山城。風景秀麗、氣候涼爽,被稱為菲律賓「夏都」。碧瑤山嶺重迭,四周環抱起伏、奇偉壯觀、蒼鬆勁立。山麓有一簇簇紅綠相間的屋宇房舍,掩映於繁蔭之中。

傍山公路筑在沿著溪澗和山麓的邊緣,在高處俯視猶如一條盤曲的長蛇。有時候遠看疑無路,近到轉彎處竟有一番景色在前。山壑架橋,旁邊是扶欄,樹木丘壑都經過人工精心佈置。

6.馬爾地夫-天堂島

天堂島
天堂島(圖片來源:維基)

天堂島英文名是ParadiseIsland,坐落於北馬里北環礁,距離馬里國際機場和首都馬里約9.6公里。島的總長度為931米、寬250米,走一圈不超過一個小時。天堂島四面環海,在這能夠輕而易舉地享受到燦爛的日光浴、欣賞神奇罕見、千姿百態的海底生物及珊瑚群,特別是到了晚上陣陣海風襲來非常涼快!

7.印度尼西亞-峇裡島

峇裡島
峇裡島(圖片來源:Pixabay)

峇裡島是印度尼西亞很著名的旅遊聖地,也是印度尼西亞17,654個島嶼中一顆耀眼的明珠,島面積約5,630多平方公里。這兒有最美的海濱浴場,沙細灘闊、海水湛藍。在每年的5月到9月天氣比較涼爽,為前往峇裡島旅遊的最佳季節。

8.日本松元-上高地

上高地
上高地(圖片來源:Pixabay)

位於長野縣西部的梓川上游的上高地,這一帶被白樺、落葉松等的原始森林環繞。田代池、大正池、明神池等分布在其間,與高聳的各山群的雄姿共同構成了極美的景色。即使炎熱的夏天,這兒的溫度也不會超過25度,您可以用心體會大自然清涼帶來的舒適感受!

9.臺灣-阿里山

阿里山
阿里山(圖片來源:維基)

阿里山位在嘉義市東方75公里,海拔高度為2,216米的地方,東面靠近臺灣最高峰玉山,是著名的旅遊風景區,也是全臺灣最理想的避暑勝地。其以日出、雲海、晚霞、森林跟高山鐵路這「阿里五奇」而聞名於世。因為山區氣候溫和、林木蔥翠,盛夏時依然清爽宜人。

10.韓國釜山-海雲臺

海雲臺
海雲臺(圖片來源:Pixabay)

海雲臺不僅是韓國最著名的避暑勝地,也是韓國家庭最為傳統的消夏度假地。距離釜山市中心約十幾公里,每到夏季,海濱浴場都擠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海雲臺周邊建設了溫泉、冬柏島、五六島、青沙浦(生魚片店)、看月路、奧林匹克公園、快艇賽場等設施,形成一個觀光鏈。

炎熱夏季與其躲在家中無聊的吹著空調,倒不如約上3-5個好友一起出去旅行,來感受大自然的涼爽!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