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美女遇害多年 好友見其顯靈後奇蹟破案(組圖)

作者:林澄 綜合編譯 發表:2018-06-30 0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陽光美女遇害多年好友見其顯靈後奇蹟破案
謝拉(Sheila Wysocki)在好友喪命二十年後推動警方重啟調查,成功逮捕兇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一個案件,如果經過了二十年還能夠破案,那真的是非常不簡單!1984年美國曾發生一起性侵命案,雙十年華花樣般的女子在租屋處慘遭性侵殺害,但多年來未能緝捕凶手到案,二十年後受害者好友在一次讀聖經時看到女子的靈魂,決定尋找警方希望能夠重新調查,但她打了七百五十通電話到警局,案件仍然石沉大海,最後她學習考取為偵探,在她努力下終於協助警方逮捕到當年的凶嫌,為好友討回公道。

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1984年時22歲的謝拉(Sheila Wysocki)在美國德州北部讀大學,她和安琪拉(Angela Samota)是室友兼好友。一天他們兩個約好去看大學橄欖球賽,可是安琪拉因為前一夜去跳舞喝酒而沒去看球賽,最後謝拉被姊妹淘電話通知一個震撼的消息—安琪拉被謀殺了。

當下謝拉感到非常難過,雙手顫抖和不自主的發出了尖叫,她的母親跑進房間問候時她仍不斷啜泣,至今她還深刻記得那時的震驚。

陽光美女遇害多年好友見其顯靈後奇蹟破案
警方苦尋不到犯案兇手,最後案件被塵封在資料庫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安琪拉最後在她的公寓內被發現,遭到致命的刺傷及性侵犯,根據調查,安琪拉可能在回家不久後,讓一位陌生人借用浴室和她的手機。謝拉回想當時接受警方調查詢問時,看到好友遭受殺害的血腥照片,感到她身心受創,心情難以平復,但這樁案件也由於案情苦無進展而逐漸被淡忘。

謝拉過去一直懷疑安琪拉的男友羅素(Russell Buchanan)涉有重嫌,甚至要求警方讓她與羅素吃飯,但最後發現並沒有什麼異常,也沒有羅素的犯罪證據。羅素之後選擇出國進修,謝拉休學未完成學業,兩年後認識了現在的丈夫,婚後搬到田納西州,生了兩個寶貝兒子。

陽光美女遇害多年好友見其顯靈後奇蹟破案
謝拉一天獨自在家讀聖經時,看到安琪拉顯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謝拉的腦海中,好友死亡的影響並未隨著時間消逝,2004年謝拉某日讀聖經時,突然看見安琪拉的靈魂,這讓她燃起重新找尋凶手的念頭,幫助好友洗清冤屈。她打了七百五十通電話給警局,懇求警方重新調查案件,卻始終得不到正面的回應,最後謝拉努力考取私家偵探的證照,讓警方正視她的提議,重啟案件調查。

陽光美女遇害多年好友見其顯靈後奇蹟破案
兇手唐納德貝斯(圖片來源:美國德克薩斯州刑事司法部)

2006年,安琪拉案件終於有了重大突破,警方在當年的證物上有指甲和嫌犯體液,藉由DNA檢驗,追蹤到一個名叫唐納德貝斯(Donald Bess)的男子,凶手是一名假釋的連續性侵犯。

2010年謝拉沒有出庭聽候兇手的判決,而是在田納西州家中等待判決的消息,最後由同一個姊妹淘,捎來好消息,殺手將為自己的惡行付出代價,唐納被判處死刑。

這份判決,對謝拉來說,雖然是遲來的正義,但仍然無法改變她失去好友的事實!

兇手二十年後難逃審判的結局大快人心,而許多網友看了謝拉的故事後,也稱讚她願意如此堅持不懈,撥打了七百五十通電話,真的是非常有情有義的朋友!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