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移動前董事長獲刑 曾將情婦從坐臺小姐「培養」做高管(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8-06-21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場流行「床上培養女幹部」。
中共官場流行「床上培養女幹部」。(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6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近日,中國移動湖南公司前董事長王建根因受賄罪獲刑11年。王建根的情婦曾是坐臺小姐,王將其扶持成高管,還共同受賄。陸媒此前曝光了不少「床上培養女幹部」的中共貪官。

據《瀟湘晨報》6月20日報導,近日,湖南省高級法院裁定,王建根單獨或與他人共同收受單位或個人財物,合計1,019.7668萬元,獲刑11年。

裁定書顯示,2000年至2008年,王建根扶持情婦張茜從KTV坐臺小姐變身大學生,再變成企業負責人,並與張茜受賄600餘萬元。

2000年6月,王建根與龍某、拓維信息公司股東和實際控制人李某去華天酒店唱歌時,認識了27歲的坐臺女張茜,不久兩人就確定了情人關係。

張茜原叫呂某,後來龍某幫張茜弄了張身份證,將年紀、姓名都改了,戶口落在湖南綏寧縣。王建根與張茜約會、開房的費用是龍某出的。

同年8月,王建根把張茜送到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讀書。2003年底,在王建根安排下,大學畢業的張茜到拓維信息公司上班,月工資約2,000元。

2004年上半年,李某又以他人名義多造一份工資給張茜,並一直發到2009年左右,累計多發了幾十萬元。

2007年左右,李某再以「許靈」的身份開工資,每月多給張茜七八千。兩張額外的工資卡在張茜離職後仍然繼續發放,累計匯入超69萬。

2006年,深圳宏兆公司股東姚某通過王建根,到長沙開展湖南移動公司禮品業務,王建根讓龍某以甲公司在湖南移動公司開展業務「代理」的名義收受好處費,由龍某和張茜平分。

同時在王建根要求下,當年張茜入職宏兆科技長沙辦事處,並成為負責人。後來宏兆科技成立湖南分公司,張茜也是負責人,直到2015年1月其離職。

期間,王建根和龍某、張茜先後收受姚某所送好處費550萬元。

報導稱,據悉,張茜也因犯受賄罪,獲刑3年6個月。

據公開資料,王建根自1999年湖南移動創建之初即任總經理,掌管湖南移動十餘年,於2013年退休。2015年4月23日,被調查;同年8月6日被捕;2016年5月20日被提起公訴。

江澤民主政時期色情治國,帶頭淫亂,官場流行「床上培養女幹部」的風氣,被指始於江澤民。江澤民被指有四大情婦:宋祖英、李瑞英、黃麗滿、陳至立,全都憑藉江獲得重用。

江最愛的情婦宋祖英官至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享受正軍級待遇。

江另一情婦陳至立,先後被江提拔為上海市委宣傳部長、教育部長、國務委員、中共人大副委員長,官至副國級。

曾任江澤民秘書的黃麗滿,在江上臺後,先後被江提拔為深圳市委副秘書長、秘書長、廣東省委副書記並兼任深圳市委書記、廣東省人大主任,官至正省級。

四大情婦之末李瑞英則只任中共央視新聞中心播音部副主任。

江澤民心腹、前中共常委周永康被指至少有29情婦,其中一名央視名主播被提拔為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綜合媒體報導,「床上培養女幹部」的高官還有許多。

江蘇南京市委前副書記、市長季建業,包養了多名情婦,其中包括揚州市政府辦公室女打字員,日後被提拔為市發改委副主任。季建業在揚州任職時,還將一名市委招待所女服務員提拔到瘦西湖景區管委會任職。

與季建業搭檔的南京市委前書記楊衛澤,其情婦是余敏燕,被楊提拔為江蘇無錫新區宣傳部部長。楊衛澤被查後,她也被帶走,仕途戛然而止。

中共廣州前副市長曹鑒燎被揭其至少擁有11名情婦,其中的一名情婦是原天河區人事局科員盧瑜,他們之間保持不正當關係達7年,至2011年盧瑜已升至湛江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晉身副廳級。

中共廣西百色市政協原副主席、百色市總工會原主席李廷榮被通報的首條罪狀是:「干預、插手下級工會的換屆選舉工作,指令提拔其情婦」。

中共安徽省宣城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長趙增軍在擔任績溪縣縣長時,對一位20歲的美貌情人的許諾要讓她當鄉里的一把手,當縣婦聯主席。趙增軍說到做到,這個女孩子很快便當上了鄉黨委副書記,不久就當上了鄉黨委書記兼人大主任、縣婦聯主任。當趙增軍升任宣城市副市長後,這個女孩又被調到市人大當官。

中共湖北省荊門市市委原書記焦俊賢,也是「在床上培養幹部」的能手。他的情婦陳麗原是「三陪女」。為了「培養」她,「焦書記」指令宣傳部長和組織部長,為這位「床上培養」的「幹部苗子」,偽造了假檔案:正式黨員、正科級幹部、大學本科學歷三人一起,把她抬到了該市開發區文化、廣播電視、新聞出版三個局的副局長的位子上。

被判刑14年半的前雲南省委副書記仇和,被曝本身涉權色交易,獲其提拔的23個黨政系統女下屬均先要和他發生關係。仇和曾在江蘇最早公開搞「五毛黨」,被網友稱為「五毛鼻祖」、「五毛之父」。

據稱,仇和在向中紀委交代問題時,親筆寫下他在昆明市委書記任上,與他睡覺得提拔的23個黨政系統女下屬的名字,這23個女幹部現在有一個統一外號:仇寶寶。通常都是他在辦公室找女幹部談話,談完話後,就到辦公室裡間的臥室睡覺。睡過覺的女幹部都得到提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