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移民一個月 中國老哥欲哭無淚(圖)

作者:東辰雨 發表:2018-06-05 0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妻子移民一個月中國老哥欲哭無淚
李先生妻子佩妮堅決要求離婚,並且提出分得更多家產的要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6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報導)來自中國大陸的一名男士計畫移民到澳大利亞,因生意事務只能將家人送到墨爾本先安定下來。結果才1個月妻子就提出離婚,百萬家產不見蹤影。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海外中文網站《今日悉尼》稱,2010年,李先生(Lee,音譯)與妻子佩妮(Penny,音譯)結婚,兩人年齡相差21歲,與他們同住的還有李先生與前妻生育的兩個孩子。

2015年,李先生計畫全家都移民到澳大利亞。2017年初,妻子佩妮拿到了移民簽證,李先生現將妻子和兩個孩子送到了他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購置的房屋,還買了一輛路虎(Land Rover)作為妻子代步工具。他本人先回國內處理好生意之後,再到墨爾本全家團聚。

誰也不曾想到這是一場噩夢的開始。

佩妮被X迷倒

剛到澳大利亞不久,佩妮需要為新家添置傢俱,認識了當地一家傢俱店的華人店主X。李先生說,由於不會說英文,又是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的,他的妻子在墨爾本當地一些傢俱店挑選傢俱時,X藉此機會與她相識,之後開始藉口幫忙佩妮往李先生家裡走動,實際是不懷好意。

也就是說,2017年3月9日,李先生的家人抵達墨爾本。不到一個月,這位X就開始有目的接近佩妮。

令李先生感到氣憤的是,他在家中找到了相信是華人店主X寫給佩妮的兩張英文「生死狀」字條,書寫的英文語法差得一塌糊塗。但李先生認為,由於妻子佩妮比較天真,沒經歷過太多事情,因此很容易被這些所謂「生死狀」迷倒而動心。

經過翻譯之後,其中一張字條中文意思是:

銷售協議

X將自己完全出售給Penny,從2017年4月26日直至死亡。

銷售日期:2017年4月26日」

另一張字條寫道:「如果X被Penny傷害,甚至殺死,或者Penny改變了任何事,Penny不用負責。2017年7月7日」

據悉,這位X不但頻頻登門造訪李先生在墨爾本的房子,而且還經常與佩妮一起外出,慇勤接送。即使李先生兩個孩子在場,也絲毫不避諱。X還多次變更李先生家中傢俱的位置,導致兩個孩子感到非常害怕。

在得知這些異常情況之前,李先生每月匯給佩妮1萬澳元生活費。

X對佩妮很感興趣

李先生希望能和佩妮進行交流時,遭到拒絕,因此發生多次爭吵。今年4月,佩妮回國之後,他們再次發生不愉快的衝突。

佩妮返回澳大利亞之後,搬離李先生購置的房屋,隨即失聯。因人在國內,李先生還以為佩妮有生命危險。後來通過媒體尋人才得知佩妮已經搬到了X的住處,並在後者的勸說之下提出離婚的要求。

多次嘗試與佩妮交流又得不到任何回覆的情況下,李先生只好與佩妮的母親一起乘機抵達澳大利亞,希望能勸說佩妮回心轉意。

結果,佩妮性情異常暴躁,焦慮而且情緒不穩定,極易衝動,人也變得非常憔悴,無法與李先生進行正常溝通交流。

佩妮的母親見到女兒拒絕與李先生溝通交流,便親自到X所居住的地方找佩妮進行親情溝通。結果遭到警察銬上手銬,搜查全身,結果一無所獲。

原來,X不但辱罵佩妮的母親,還打電話報假案,聲稱老人要謀殺他本人!

在移民事務中介的陪同下,李先生與佩妮母親一起來到X的住處。移民事務中介嘗試與X交流,得到了令人心寒的答覆。中介問道X:「你這麼對待佩妮,你是愛她嗎?」X回應道:「我對這個女人很感興趣。」

不僅如此,X還聲稱佩妮是一個很隨便的女人,除了和他X本人有關係外,還和墨爾本很多人有關係,包括為佩妮拍照的攝影師等。X甚至提到佩妮第一次到他的傢俱店時,就是和其他的男人一起來的。結果被李先生的移民事務中介澄清真相,「那個男人就是我,我是她的移民中介,客戶在這裡買了房安定下來,我就帶她來傢俱店看一下。」X才啞口無言。

李先生採取法律行動

李先生稱,過去數年中,他給佩妮的700萬人民幣早已不見蹤影,賬號裡沒有一分錢。而且佩妮堅決要求離婚,並且提出分得更多家產的要求。

李先生問過X的最終目的是想要什麼,X只是回覆說,如果李先生對佩妮還有感情,就多分一些家產給佩妮,讓她離開。

李先生表示,他已經委託他人多方打探過,作為一個有婦之夫,X誘騙了佩妮,並慫恿妻子離婚。還勸說佩妮借高利貸的錢來支付離婚律師費用。「他應該是看到我妻子開著豪車去店裡,又打探到我是投資移民澳大利亞,於是打算圖謀我的財產。我查到他用這樣的手段對付了很多華人女性,很可能以此牟利。」

李先生稱,目前他自己的婚後財產並不多,佩妮離婚後也拿不到多少。「我現在擔心的是,那個X是為了牟利才接近我妻子的,如果他知道自己拿不到多少錢,會不會傷害我的妻子?」

由於和佩妮的關係已經絕對無法挽回了,李先生只能採取法律行動。

對於李先生的言論,佩妮沒有對媒體作出回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