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婦後院挖到數萬美元寶藏後...(圖)

發表:2018-05-24 0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夫婦後院挖到數萬美元寶藏後...
美國一對夫婦在自家後院找到價值數萬美元的鈔票、首飾。(圖片來源:美國廣播公司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5月24日訊】在自家後院挖到財寶,這是何等開心的事情。那麼如何處置呢?讓我們看看以下報導。

據外媒報導,美國一對夫妻在自家後院種樹時,挖到了一個保險箱,打開發現裡面有百元美鈔、鑲有鑽石的金戒和玉戒,總值5.2萬美元

美國紐約史泰登島(Staten Island)的伊曼紐爾(Emanuel)夫婦4年前搬到現在的住所,由於庭院裡的柏樹日前遭大雪毀損,他們找來園藝公司處理。在工程進行時,他們在土裡挖到了一個保險箱,工程人員使用十字鎬幫忙打開。

伊曼紐爾夫婦打開保險箱後發現,裡面有鑲了鑽石的金戒和玉戒,以及沾滿泥土的163張百元美鈔。他們還發現箱內有個拉鏈袋,當中有寫著布魯克林區地址的紙條,他們直覺這保險箱可能是贓物,他們也作出了一個讓人欽佩的決定:按地址帶著箱子前往敲門,把「寶藏」物歸原主。

伊曼紐爾夫婦循地址前去拜訪,並詢問對方是否曾遭小偷。紐約警察局也證實,該住戶在2011年遭竊,被盜走保險箱與價值5.2萬美元的財物。

當伊曼紐爾夫婦將財物送還失主後,失主抱住夫婦倆表示感激,並說沒想到這些東西竟能失而復得。

事後有許多人問這對夫婦:「為什麼要還給他們?」妻子瑪麗亞(Maria)說:「因為這不是我們的東西」。

另外,這對夫妻現在把一隻陶瓷大象放在他們發現保險箱的地方,當成他們發現寶藏的紀念。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