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刻 家庭防盜演習(組圖)

發表:2018-05-20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心一刻:家庭防盜演習。
開心一刻:家庭防盜演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家庭防盜演習

某一天,公司派老公出差。

剛住進賓館,我就接到了老婆的電話:「老公,大事不好。今天咱們小區混進了幾個賊,咱家也被光顧了。」

我跳了起來,問:「丟東西了嗎?有沒有報警?」

「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衣櫥裡的100,000塊錢沒了。還丟了什麼東西,我正在清理,警察下午來看過了。」

老婆聽出了我的焦急,趕緊安慰我:「好在那幾個賊已經被警察抓住了,現在讓各家盡快報失竊清單去。」

我鬆了一口氣,趕快命令老婆:「快去看看床頭掛的那張結婚照。畫框後面有一個用雙面膠粘住的紅包。」

老婆擱下電話。

兩分鐘後,問:「我把畫框取下來看了,什麼也沒有。」

幽默圖。
幽默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如此神仙難料的地方都能找到,看來今天遇到的絕不是普通的蟊賊。

我趕緊叫老婆再去衛生間看看:「馬桶水箱靠牆那面有個縫,塞了一個塑料袋,你看看還有沒有。」

十分鐘後,老婆打來電話:「沒有,是不是你記錯了地方?」

我焦急地說:

「不可能。出差前我還檢查過。整整400,000塊錢,全是連號的千元新鈔。那是去年我從公司發給我發的技改獎金裡扣下來的。」

「就這些了嗎,還有沒有忘記的?」老婆在電話裡追問。

「沒有了,只有這600,000塊錢。你一定要把那些錢的特徵跟警察講清楚。」我提醒老婆。

這時老婆冷笑道:「好的。感謝你在本次家庭防盜演習中的出色表現。」

幽默圖。
幽默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兩罐『立攝適』

到臺灣南部提親……這還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真的好緊張。

事前和媒人婆打探好未來的岳父岳母都是好人,不重視聘金的禮數,而且對身體保健非常的注重,只是開口要了『立攝適』。

(立攝適是一種保健營養補充品)

在禮車上,我手中握著精美包裝的兩罐『立攝適』,

緊張地一直調整領帶的位置,也一直默記著提親的禮節,

深怕把重要的這一刻給弄砸了!

到了!終於到了女方家,要面對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了……

提親的流程很順利的進行著……

收聘禮的時刻到了,我緊張的拿著『立攝適』遞了出去……

『岳父岳母……這是你們要的立……攝適……』緊張的說的零零落落……

看著他們臉上出現了三條線,和頭上飛過的數隻烏鴉……可能是覺得我準備得太少了……

早知道就多買個兩罐就好了……真是的……

幽默圖
幽默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為了緩和這個緊張的情緒,我把廣告詞給背了出來……(雙手弄成喇叭狀)

『天天立攝適……體力真正……GOOD……』伴隨著哈哈兩聲的乾笑……

現場……沒有一個人跟我一起笑出來的……媒人婆真是的……也不出來打個圓場!

沈默……這個時候是尷尬最大的殺手!

媒人婆這時候終於開口說話了……

『我相信白先生答應要送的聘禮「LEXUS」,應該是停在臺中家裡面吧!是不是啊?白先生?』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