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媽媽患癌 為了保住孩子拒絕化療 結果...(組圖)

發表:2018-05-19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丹尼爾
丹尼爾全家福照(圖片來源:Facebook)

【看中國2018年5月19日訊】丹尼爾(Danielle Dick)是個快樂的妻子和媽媽,今年只有32歲的她在不久前剛剛去世,離開了丈夫和三個年幼的孩子。丹尼爾的大女兒只有3歲,一對龍鳳胎只有10個月大。這位年輕媽媽在懷著雙胞胎時,就發現了皮膚癌(黑色素瘤)但為了不影響腹中胎兒的成長,這位偉大的媽媽選擇了保守治療,拒絕了化療和放射治療。當她生下孩子十個月後,被癌魔奪去了生命。

丹尼爾原本擁有幸福的家,2009年和丈夫結婚後,一直生活在美國堪薩斯州的Goddard。婚後第二年,丹尼爾的丈夫發現她的後背上長出了一個奇怪的痣,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痣越長越大。於是他們到醫院去檢查。之後醫生的結果是:丹尼爾後背上的痣是黑色素瘤,需要手術切除。丹尼爾在醫生建議下,於2011年底接受了切除手術,把那顆長得飛快的痣和周邊的黑色素瘤全部切除了。手術很成功,丹尼爾在術後身體很快就康復了。在接下來的幾年裡,他們的生活平靜而快樂。2015年,丹尼爾生下了第一個女兒。

2016年12月,丹尼爾發現自己又懷孕了,而且這次她懷上的是雙胞胎!夫妻倆太開心了!無比幸福地期待著這對小天使的降生。

然而,不幸的是,就在去年4月開始,懷孕17週的丹尼爾經常頭痛欲裂,記憶力嚴重衰退。丹尼爾覺得這些都是懷孕帶來的副作用,並沒太在意。然而讓這個家庭始料不及的是:丹尼爾的病情不是因懷孕而帶來的不適,而是黑色素瘤又復發了,這一次腫瘤已經擴散到了她的全身。

腫瘤細胞不僅擴散到了她的胃部,而且還擴散到了她的腦部,這才是造成她頭痛和記憶力衰退的原因。當時的丹尼爾剛剛懷孕四個月多一個星期,這個致命的消息沒把她擊倒,她首先想到的是如何保住腹中的孩子!儘管醫生多次告訴丹尼爾,最有效的治療辦法只有化療和放射治療,而且要及時,不能再拖了。然而為了保證腹中胎兒的安全,丹尼爾放棄了這兩種治療方案。不管付出怎樣的代價,她都要首先保證,自己肚子裡的兩個孩子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世上。

在她的堅持下,醫生只能給她進行保守治療,在不影響胎兒成長的情況下,丹尼爾接受了開顱手術,取出了腦袋裡的腫瘤。

在丹尼爾懷孕7個月時,醫生對兩個胎兒的胎盤作了檢查,以確定胎兒沒有被黑色素瘤侵擾。還好兩個胎兒的檢查結果都為陰性,說明丹尼爾腹中的雙胞胎都很健康。為了胎兒的安全,丹尼爾不得不讓腹中的雙胞胎寶貝早點降生。去年7月,在醫生的幫助下,丹尼爾早產生下了兩個健康的孩子,一個男嬰和一個女嬰。

由於早產,這對雙胞胎的體重都很輕,每個人只有三磅多一點,但是重要的是,他們都很健康!經過一段時間的護理和調養,很快就長成了健康的嬰兒。生下孩子之後,丹尼爾很快接受了化療和放療結合的強化性治療。

但遺憾的是,醫生說,丹尼爾的癌症已經擴散到了全身,已經是晚期,生存的概率只有不到20%。但丹尼爾還是積極配合治療,她想讓自己盡最大的可能,來爭取更多的時間陪伴孩子們的成長。

丹尼爾
懷孕的丹尼爾(圖片來源:Facebook)

化療和放療給丹尼爾造成了嚴重的反應,她的一頭秀髮都掉光了,免疫力變得很差,癌細胞很快地擴散到了她的脊柱上,醫生說腦脊液被癌細胞感染非常可怕,可能隨時會死亡。

為了挽救丹尼爾的生命,醫生建議將導管直接插到丹尼爾的大腦裡,將化療的藥物輸送到他的腦脊液。今年3月底,丈夫與三個幼小的孩子一起,陪著丹尼爾搬到德克薩斯州的休斯頓,開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強化治療,然而很不幸,丹尼爾最終沒能扛住,雖然醫生盡了全力,但這位偉大的媽媽在癌細胞的攻擊下,還是離開了人世。

雖然丹尼爾生前知道自己有癌症,但她從來不曾悲觀,而且對自己的兩個孩子能夠健康順利的降生,充滿了感恩之情,所以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她的這種樂觀精神也感染了他的家人,她的親人和朋友,還有護士和醫生們都稱她為「鬥士」。

丹尼爾在彌留之際,家人和朋友都來到她的身邊,和她進行最後的告別。如果在丹尼爾懷孕初期,就選擇接受化療,可能將會有另一個結局。但她做出了不同的選擇,身患重病她的堅持保守治療,直到把孩子順利生下。人世間還有比這更偉大的愛嗎?希望年輕的母親丹尼爾(Danielle Dick)在天堂依然能看到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長!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