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令搖滾巨星嘆為觀止(組圖)

發表:2018-05-07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藝術團巡演
神韻藝術團巡演(攝影:雲中君/看中國)

【看中國2018年5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報導)展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而享有盛譽的神韻藝術團,今年在洛杉磯及周邊地區8個城市巡演34場,不但場場爆滿,而且加場也是一票難求。觀看演出的觀眾達7.5萬人次,再次創下神韻巡演票房佳績。搖滾巨星斯普林菲爾德(Rick Springfield)對神韻的演出更是嘆為觀止,稱看到了中國靈魂。

據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報導,今年3月30日至4月28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洛杉磯市、克萊蒙特(Claremont)、柯斯塔.梅莎(Costa Mesa)、千橡市(Thousand Oaks)、聖路易斯.奧比斯保(San Luis Obispo)、長灘市(Long Beach)、北嶺市(Northridge)和棕櫚沙漠市(Palm Desert)等8個城市巡演34場,其中棕櫚沙漠市是首次演出。如同往年一樣,神韻很多演出場次在開演前一個月劇院票就已售罄。

4月10日晚,斯普林菲爾德在千橡市富來德‧卡維禮劇院觀看神韻演出。
4月10日晚,斯普林菲爾德在千橡市富來德‧卡維禮劇院觀看神韻演出。(攝影:劉菲/大紀元)

4月10日晚,著名歌星、格萊美獎最佳男聲搖滾聲樂表演獎得主斯普林菲爾德在千橡市富來德‧卡維禮劇院(Fred Kavli Theater)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對於神韻在舞台上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他嘆為觀止。他讚嘆道:「我原以為在演出中不會有精神層面的內容,你知道,因為整個(文化大)革命等等,我原來不知道中國在那些方面究竟如何,但現在看到在中國還有靈魂存在,看到他們又如此坦誠、如此熱情,這太好了,也非常令我吃驚。」

「所有的舞蹈都令我驚嘆,其中的幽默,尤其是所有關於精神方面的內容,在我看來感人至深,實際上也出乎我的意料。」神韻的精神信息深深地打動他。他認為,「任何時候只要有精神信仰出現,我想對世界都是有益的。因為它歌頌神,認為我們都是一體的,是一個普世理念,能夠避免因信不同的神,給國家和金融帶來戰爭。這(神性)是人類能抓住的最重要的事情。」斯普林菲爾德表示,他絕對推薦神韻。

斯普林菲爾德是生於澳大利亞現居美國的搖滾巨星、演員和作家。他在1981年憑藉單曲《傑西的女孩》(Jessie’s Girl)登上澳大利亞和美國兩國的流行排行榜冠軍,還獲得了美國格萊美(Grammy Award)最佳男聲搖滾聲樂表演獎( Best Male Rock Vocal Performance)。隨後,斯普林菲爾德發行了四首美國十大流行排行榜單曲:《我為你做過的一切》(I've Done Everything for You)、《不要與陌生人說話》(Don't Talk to Strangers)、《心事》(Affair of the Heart)和《愛某人》(Love Somebody)。他還發行了兩張美國排名前十的專輯《工作犬》(Working Class Dog)和《成功並未改變我》(Success Hasn't Spoiled Me Yet)。

4月24日,美國搖滾樂團「槍與玫瑰」鍵盤手裡德在北嶺山谷藝術表演中心觀看了神韻演出。
4月24日,美國搖滾樂團「槍與玫瑰」鍵盤手裡德在北嶺山谷藝術表演中心觀看了神韻演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4月24日,美國搖滾樂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的鍵盤手、2012年進入搖滾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的迪茲.裡德(Dizzy Reed)在北嶺山谷藝術表演中心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說:「(神韻)演出棒得令人難以置信。」「音樂很美妙,實在是精彩。」裡德認為,神韻的音樂旋律將人帶入另一個境界,可以穿梭及陶醉於不同的時空,「(音樂)把你帶到了另一個地方,帶到了一個不同的時間裏。」

「槍與玫瑰」是在樂壇享有盛名的美國搖滾樂團,有「世界搖滾巨星」的地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