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獸」多?毛澤東江澤民如何推動害國(組圖)

發表:2018-04-27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在大飢饉年代以手中威權和一頓晚餐逼迫、誘姦身體正在發育的少女們。
毛澤東在大飢饉年代以手中威權和一頓晚餐逼迫、誘姦身體正在發育的少女們。(網絡圖片)

按:日前,北京大學外語學院大四學生岳昕表示,自己因為要求學校公開前教師涉嫌性侵學生案的相關信息而被校方約談、警告。上海交通大學媒體與設計學院副院長謝耘耕,近日被爆料,長期在與學生接觸中有「不當言論和不當肢體動作」,被撤銷職務,暫停安排新課和所有研究生指導工作。2012年,前北大教授鄒恆甫在其實名認證的新浪微博上稱,北京大學的院長、教授、系主任們在夢桃源飯店吃飯時姦淫漂亮的女服務員,「北大淫棍太多」。

中國名校多爲民國時期建立,如國立中央大學、國立北京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國立浙江大學、國立武漢大學……共黨篡政後來,如何一步步將這些培育民族精神的高校變爲淫窩的呢?

毛澤東淫火燒向北大

日前,曾任毛澤東兼職秘書的李銳曝光說,毛澤東這個人「討厭知識份子」。在《李銳口述往事》中,李銳認為:毛從骨子裡是討厭知識份子的。說到底,毛還是個農民,心胸極其狹隘。

李銳說,毛澤東在北大圖書館工作的時候,一個月八塊錢,那完全是工人工資。胡適講課時,他去聽課,他穿的那個樣子不像學生。胡適就問他哪裡來的,他說是圖書館。毛就問胡適問題,胡適不回答,而且讓他走。

胡適最讓毛澤東生氣的事是:有一次記者問胡適,毛澤東當時在北大做事,他是不是你的學生?

胡適說:「他不是我的學生,他當時只是在北大圖書館做事」,按照毛澤東當時的水平,他是考不上北大的。這句話傳到毛澤東的耳朵裡,毛澤東憤恨的發動了一場全國規模的批判胡適的運動。

作為文化道德楷模的北大與胡適被批倒批臭的同時,毛澤東開始把淫火燒向學生與下一代。

而毛對北大才女林昭有過性敲詐。1954年,林昭入北京大學新聞系學習,1957年的反右運動中因公開支持北京大學學生張元勛的大字報而被劃為右派。鮮為人知的是,1962年年3月至11月,林昭被短暫釋放八個月。遭遇毛澤東性敲詐的林昭斷然拒斥毛的「邪心邪欲」「非禮之求」,1968年被槍決。

以權威、食物誘奸少女團

為什麽高校淫棍多?先來看看毛澤東如何帶領共產黨員強暴性侵和野蠻蹂躪眾多少女。

在林昭遭遇毛澤東性欺詐的1962年,當代教坊空政文工團一群少女被皮條客領導選出進貢大內中南海,成為「特供」品,執行有中國特色的所謂「一號」「政治任務」。

此時年僅14歲陳惠敏進入中南海為69歲的毛澤東「伴舞」和服務。陳女士揭露,在這個全國大飢荒、中國餓死4000萬人口的悲慘年代,進宮伴舞「對她們這班女孩有一個實際的好處,就是可以吃一頓豐富的晚餐,富強面和美味的炒菜,外面是吃不到的」。

以手中威權和一頓晚餐逼迫、誘姦這些身體正在發育的少女,大飢荒年代這些天真少女因飢餓和食慾,竟如此不幸地成為共產黨領袖隨時發泄淫慾的工具,正如獄方為引誘林昭而破例允許家屬送來食物和若干用品,並讓獄吏送上水餃等。

陳惠敏女士真實講出第一次被毛澤東瘋狂強暴的情景:毛的性意識特強,第一次強暴她時,把她的衣衫撕爛,讓她「一下子完全崩潰了」。經過多次強暴,少女的羞澀感和女性的自尊心完全被撕爛而粉碎了。少女的嬌美青春在強權、專橫和性暴虐的陰影下過早凋萎,從此她失去對婚姻的新鮮感、莊嚴感和幸福感,也喪失性生活的興奮感和美好感。後來五十歲的陳女士不禁感傷地說,毛澤東毀掉了她的一生。

陳女士揭露毛澤東極其淫蕩、糜爛生活:毛澤東在這群少女面前光著身子,和她們互相逗弄,「還不止一次讓她看他怎樣和其它女孩玩」;毛熟讀《金瓶梅》,說「貴在意淫」。她與毛有這樣的對話:「毛說過,我是他的女兒和情人」。我反問他,那不是亂倫嗎?毛聽後大笑。

供毛澤東荒淫糜爛的地方除眾所周知的中南海外,還有各處的十五處行宮,那些被毛澤東蹧蹋的女兵、文工團員、電影明星、雜劇明星,服務員……,多的如過江之鯽。

江澤民秘聞 每天找處女玩

應該每天給他找個處女玩玩,以益於他延年益壽,旁邊眾官僚群起認同。
應該每天給他找個處女玩玩,以益於他延年益壽,旁邊眾官僚群起認同。(網絡圖片)

2016年12月,香港《動向》雜誌刊發時評家王德邦的文章,披露一些鮮為人知的共黨魁首江澤民窮奢極欲糜爛生活秘聞。

作者披露,2003年秋一天,作者前往看望一個擔任地方某縣政法委書記到北京開會的老鄉,(那批參會的都是全國各縣市政法委書記以上的政法系統的官僚),聽到十幾個縣級以上政法委書記在一塊津津有味聊著前退休黨魁(江澤民)喜好年輕美女,其中一官僚竟說像某某某老人家對國家貢獻那麼大,應該每天給他找個處女玩玩,以益於他強身健體、延年益壽,而旁邊眾官僚居然紛紛群起認同。

江澤民庇護 權貴搞玩弄處女比賽

杭州市公安局內部一位警員爆料,在江澤民庇護下,當地的權貴子弟們早就形成了三大圈子,這些圈子在杭州胡作非為,作姦犯科。其中一個以公安局領導的公子和市委市政府領導子弟組成的圈子,曾公開宣稱,他們要比賽,看誰玩弄的杭州處女多。

一位說,現在老子當官,那些刁民不想讓我們當的舒服,還要讓我們公布財產,那麼,我們就要把杭州的處女都玩掉,再留給那些刁民們去娶回家當個寶。

大學生、中小學生、幼兒園……

與多名女性通姦的周永康色慾無邊,有關其淫亂的傳聞層出不窮。外傳有「百雞王」之稱的周永康,據報包養至少二十九名情婦。周長期接受薄熙來提供美女,其中有歌手、演員、主播,還有大學生,薄熙来落马后,被曝强奸幼女。

周永康被捕前幾天,負責監視周的專案組人員發現其專車離開住所,開往北京百盛商場地下停車場,周其後登上葉迎春的私家車「車震」,全程被專案組拍下。

包養大學生,淫棍們早已玩兒膩,近年來,全國範圍内學校組織中、小學生賣淫的報道屢見不鮮,教師奸淫學生的事件層出不窮。去年北京紅黃藍幼兒園3嵗左右的男女幼童竟遭園長夥同老虎團性侵,……中共整個權力系統潰爛、社會道德體系被摧毀到曠古未聞的地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