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的風水到底有多好?看你會不會笑!(圖)

發表:2018-04-08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知道嗎?每個女人身上都是有風水的。
你知道嗎?每個女人身上都是有風水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些人,個人風水不好,做什麼事都是錯,壞事總找上她。乍一聽,挺玄。但這個風水不是迷信,而是一種氣場。

好事好運、壞事壞運其實都是吸引過來的。

我這位友人,風水也相當好。

她懂得開心的原則,隨機隨意隨時。她說快樂從來都不是規劃出來的。

天氣好時,她領店裡的姑娘小夥們開車隨機出行,碰到路邊人家,幾個人動手摘菜、洗菜、炒菜,花錢不多,開開心心。

她常會選一家適中的餐廳,像請尊貴的客人一樣跟上大學的女兒吃頓飯,聊些體己話。

這裡跟家裡吃飯的感覺完全不同,正式而溫暖,充滿情趣。

其實,友人經歷了兩次婚姻。但她說,她很幸運,遇到的男人都不錯。

跟前夫性格不合,分手是她提出的,但前夫至今沒有怨恨。

她再婚後,連女兒都說:「你跟叔叔真是天造地合。」他們一起打理餐吧,什麼都能想到一起,業餘愛好琴瑟相合,外人看上去都極舒服。

有次聊天,她無意中說:「我認識一個女人,其實在女人堆裡算很打眼了,但命裡老是遇到垃圾男,騙錢、猥瑣、不負責任,一直不幸福……

我後來發現她有個特點,那就是非常不容易高興,沒什麼興奮點,跟她處久了,都懷疑自己也變得苦大仇深了。

忍不住提起另一位朋友,她心態相當放鬆,對生活充滿好奇心。

國外的朋友們稱她為「amazing woman」(令人意外的女人)。

她總能吸引意想不到的事。一次,她去歐洲CK小鎮旅行,入住了預訂的小酒店。

第二天她起了大早,在街巷開心閒逛,碰到一位同樣早起的紳士打招呼:「沒想到還有比我早的人。」她笑笑:「我用早起來慶祝50歲生日。」

她一點不忌諱年齡,可是看上去那麼年輕。紳士哈哈一笑:「那今晚來我的酒吧,為你開生日聚會,你可以把朋友們全叫來。」

她說是來旅行,這裡沒一個朋友。紳士又說,可以把所住旅館裡的朋友叫來。旅館主人加一位臺灣客人一共才四個人,晚上,齊刷刷喜滋滋來到酒吧。

酒吧主人在維也納開了酒莊,還做著一本酒類雜誌,旅遊旺季時來小鎮開小酒吧,只為開心。

奧地利人可以為一個小小由頭慶祝,哪怕只是別人的事,也可以成為開心的理由。

第二天,我這位朋友要離開,最戲劇性的畫面出現了,小鎮很多人夾道相送,依依不捨。

客棧的臺灣女孩對她說:「你簡直太令我意外,太有意思了。」她們還交換了聯繫方式。

友人出國學習語言,算重新開始,可她是最有意思的一個中國老學生,對一切人和事都有熱情,與同學打成一片。

兩年後,學校成立漢語言專業,需要一個懂語言的助教。

她的語言老師推薦她時說,沒人比她更合適,她沒文憑,沒專業教學經驗,沒資歷……

可是所有人都說:沒人比你更適合。她就這樣獲得了大學的一個職位,而這時離她出國不過兩年。

你是什麼樣的人,吸引的就是什麼樣的事。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