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動用國稅支持阿爾巴尼亞左派活動(圖)

發表:2018-04-05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巴馬政府動用美國稅金支持阿爾巴尼亞左派政治活動。
歐巴馬政府動用美國稅金支持阿爾巴尼亞左派政治活動。(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4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一保守的監察組織稱,歐巴馬政府將美國納稅人的錢交給億萬富翁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所支持的組織,並為阿爾巴尼亞左派政治活動提供資金。

美國《福克斯新聞》4月6日報導,2017年5月以信息自由法案(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FOIA)為由向美國國務院和美國國際開發署(U.S.Agency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USAID)提出法律訴訟的美國保守監察組織「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本週從美國司法部獲得了一份32頁的記錄文件。

據這份記錄文件內容顯示,在美國國際開發署發起的「全民正義」(Justice for All)的項目中,將資金通過該政府機構旗下的民用社會項目(Civil Society Project)去支持索羅斯的左翼組織「東西管理學院」(East West Management Institute)。2016年,美國國際開發署為這個項目提供了880萬美元資金。

據美國國際開發署稱,「全民正義」項目的宗旨是增加阿爾巴尼亞司法制度的有效性和透明度,該項目旨在加強阿爾巴尼亞民眾對司法機構的信任及建立更有效的司法體系。

但「司法觀察」認為,這些美國納稅人的錢被專門用於資助阿爾巴尼亞社會主義政府加強對司法系統的控制。

4月4日,「司法觀察」主席湯姆.費頓(Tom Fitton)在一份聲明中稱:「歐巴馬政府與傾向左派的億萬富翁喬治.索羅斯直接勾結,悄悄花費了至少900萬美元美國稅金。令人感到特別離譜的是:美國國務院允許在索羅斯的運作下,直接使用納稅人的錢去資助其它政治團體。」

4月4日,美國國際開發署一名官員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稱,該機構沒有向索羅斯的阿爾巴尼亞「開放社會基金」(Open Society Foundation)提供捐款。

但「司法觀察」表示,據這份32頁的記錄文件顯示,美國國務院是直接撥款給索羅斯的阿爾巴尼亞「開放社會基金」。

一份2017年2月10日有關與阿爾巴尼亞開放社會基金會合作的報告顯示,「作為阿爾巴尼亞的主要援助提供者之一,開放社會基金的代表經常被要求參加有關收到資金的技術審查。」

這份報告還指出,美國使館公共事務部門沒有從「開放社會基金」收到任何支持任何項目或活動的資金,也沒有向「開放社會基金」提供任何資金用以支持其項目或活動。

「開放社會基金」的一名發言人發表一份聲明稱:「正如司法觀察所援引的國務院文件所述,美國駐地拉那(Tirana)大使館沒有收到開放社會基金的任何資金去支持任何項目或活動,也沒有向開放社會基金提供任何資金支持他們的項目或活動。」

「司法觀察」從2016年4月獲得的另一份備忘錄顯示,美國駐地拉那大使館與「開放社會基金」共同贊助一項調查,以此獲知阿爾巴尼亞國民對司法改革的認知、支持和期望。調查報告顯示,91%受訪者或是「非常支持」,或是「部分支持」阿爾巴尼亞司法改革。

2017年2月的報告記錄顯示,美國國務院利用納稅人的錢與「開放社會基金」共同發起第二輪民意調查。報告寫道:「公共事務部門與開放社會基金都為當地組織提供資金,用以對司法改革進程的民意調查。」

「司法觀察」主席費頓說:「喬治.索羅斯是一位億萬富翁,他不應該接受(美國)納稅人的錢去支持他激進的左派政治活動,從而破壞國內外的自由。」

2017年3月,邁克.李(Mike Lee)等6名美國參議員聯名致信給時任美國國務卿蒂勒森,要求調查有關利用美國稅金去協助索羅斯在阿爾巴尼亞的項目。

今年4月4日,邁克.李的發言人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有關美國國際開發署利用納稅人的錢資助國際機構去傳播左派政治觀點的行為,李並不滿意國務院所給的回覆。他希望下一任國務卿能終止這些資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