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Home媽轉證人 狄鶯孫鵬發表新聲明(組圖)

發表:2018-04-05 1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二代孫安佐涉嫌恐怖威脅,此案備受台灣媒體關注。
星二代孫安佐涉嫌恐怖威脅,此案備受台灣媒體關注。(圖片來源:上達比警方官網/臉書擷圖)

【看中國2018年4月5日訊】藝人孫鵬、狄鶯18歲愛子孫安佐日前驚傳在美疑似涉嫌揚言射擊就讀學校,於3月26遭到警方依恐怖威脅罪逮捕,雖然被捕後稱是玩笑話,但賓州上達比警方於週一宣布在孫安佐的住處搜出更多新證物,據悉,目前孫安佐仍被關押在賓州德拉瓦郡監獄(Delaware County Prison),案情尚未明朗。

上達比警局週一公布搜出新證物,包含:一把9厘米手槍和逾1600發子彈。
上達比警局週一公布搜出新證物,包含:一把9厘米手槍和逾1600發子彈。(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孫鵬、狄鶯夫婦3月30赴美救子,4月2日在獄方的特別許可下,與孫安佐首度會晤,一家人在案發後首度團聚。會晤當天,負責此案的上達比(Upper Darby)警局也召開記者會,宣布在孫安佐的住處搜出更多新證物,包含:一把9厘米手槍和逾1600發子彈,目前警方已通報美國國土安全部(Homeland Security Department),並在3日將孫安佐的電腦、iPad與手機轉交國土安全部進行分析,瞭解他是否有行動意圖,以及是否有其他共犯。據悉,美國國土安全部的介入,是上達比警方的申請,原因是當地警方沒有足夠的資源作司法上的鑑定,此案件目前仍是地方刑事案,不是聯邦案。

狄鶯與孫鵬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希望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
狄鶯與孫鵬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於孫安佐涉嫌恐怖威脅,加上又是星二代,此案備受台灣媒體關注,狄鶯與孫鵬5日透過律師勞勃凱勒發表聲明,指出「感謝台灣媒體對此事的關注,他們正在瞭解美國刑事司法體系,希望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並強調案件目前正在調查中,為確保所有事實完整呈現,而非臆測或含沙射影,各項訊息將由委任律師對外說明。

狄鶯與孫鵬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希望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
狄鶯與孫鵬:「希望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據《中天新聞》報導指稱,孫安佐的寄宿家庭女主人「Home媽」兼律師希伯特(Valerie Hibbert)曾趁警方到達展開搜索前,在第一時間打包孫安佐的槍枝,以及1600發子彈,似乎打算藏匿,2日警方依循線索在其住家內尋獲藏匿軍火。據《中時》報導指出,由於質疑,孫安佐在購買這些槍彈過程中,負責藏匿槍枝的「Home媽」希伯特是否知情、或從旁協助?假設完全不知情,平常也不會去查孫安佐的房間,怎麼會在第一時間就進入他房間,拿了最關鍵的槍枝和彈藥?由於合理懷疑Home媽也可能涉案,希伯特稍早已被美警轉為證人,目前正接受調查中。警長奇伍德強調,轉為證人是在「現時點」,但以後會不會被逮捕還無法定論。

​​​​​​​Home媽希伯特稍早已被美警轉為證人。
Home媽希伯特稍早已被美警轉為證人。(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據悉,美國是世界上少數允許合法擁槍的國家,在美國擁槍情況十分普遍,臉書、推特等社群網站上,討論槍枝與軍事設備相關議題的軍事迷網站也非常多,警方也許會關注他們的言行,但只要沒有犯案意圖,警察是不會找上門。由於在美國合法擁有槍械並不會入罪,全案關鍵在於孫安佐是否企圖利用這些武器發動大規模攻擊。狄鶯、孫鵬兩人預計明天再度前往賓州德拉瓦郡監獄探視孫安佐,該案件預計將於本月11日開庭預審(pretrial)。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