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向王岐山做出奇動作 範長龍現身人大閉幕會(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3-21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範長龍現身人大閉幕會。
範長龍現身人大閉幕會(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3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3月20日,中共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舉行閉幕會,先前負面傳聞纏身的前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範長龍現身。人大會議期間,範長龍因被發現向王岐山敬禮而引起猜測。

3月20日上午,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舉行閉幕式。會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閉幕講話。在中共官方媒體中央電視臺所給出的轉播畫面中,出現前中共中央軍委會副主席範長龍的身影。

中共第十三屆全國政協第一次會議北京時間3月3日開幕時,媒體也發現,範長龍身著軍裝坐在主席台上。

範長龍在中共十九大上退出政治局,並卸任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但還擁有中共國家軍委副主席職務,在本屆全國人大投票改選後才正式卸任。

範長龍於今年初被港媒披露涉徐才厚案和房峰輝案受查消息,不過,隨後範的戰友多次在網路貼出範的生活照,力證範無事。但仍屢遭輿論質疑。而中共國防部發言人吳謙在記者會面對外媒詢問時,指此事是「謠傳」,但文字實錄中又未公布這段問答,導致外界猜測不斷。

這期間範長龍多次現身,包括2月2日現身於中共軍委舉行「慰問駐京部隊老幹部迎新年文藝演出」。2月14日,在2018年新年團拜會上,範長龍仍以一身戎裝出席。

海外媒體曾經報導,在中共當局嚴懲軍中腐敗的大背景下,範長龍吐出300萬元人民幣贓款,以求自保。據他自已交待,這些錢都是十八大以前,一些「老部下」、戰友等以各種名義贈送。

太子黨羅宇對《美國之音》表示,範長龍公開露面並不等於「軟著陸」,就是你退休了也照樣被查,如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都是退休以後被查的。但習近平拿下他們並不是因為貪腐,而是看是否對其有二心。

2月8日,有美媒披露,目前範長龍暫時已過關,範被調查期間,被要求籤「不自殺承諾書」,但有關當局對範的暗中調查仍未停止。

曾向王岐山做出奇動作範長龍現身人大閉幕會
範長龍在兩會期間向王岐山敬禮引關注。(推特圖片)

範長龍在兩會現身,並未減少外界對其不妙的猜測,特別是他向王岐山一個敬禮動作引起驚疑。

中共第十三屆全國人大會議一次會議於3月5日登場之日,王岐山緊跟現任政治局七常委之後一起入場,一名將軍級別的軍人向其敬了個軍禮。儘管未出現正臉,這名將軍隨後被多家媒體指是中共上將範長龍。

《新唐人》報導認為,身為副國級的範長龍為何在這種敏感的公開場合,給打虎隊長王岐山敬禮?當局對範的調查傳聞似乎並非空穴來風。

法廣3月14日評論文章分析稱,範長龍行軍禮是一個罕見的動作,可能是為習王打倒很多軍頭、卻放過自己表示感謝?也可能是為下臺後圖個平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