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段子 戲說中國學生順口溜(圖)

發表:2018-03-16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搞笑段子 戲說中國學生順口溜
搞笑段子:戲說中國學生順口溜。(圖片來源:Pixabay)

學生不談戀愛的原因

小學不談戀愛因為不知道什麼是賊;初中不談戀愛因為有賊膽沒賊心;

高中不談戀愛因為有賊心沒賊膽;大學不談戀愛因為有了賊心也有了賊膽賊卻沒了!


學生謠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師來我家。坐俺的墩兒,喝俺的茶,老師一走媽就打。


大學知道與不知道

大一不知道自己不知道,大二知道自己不知道,大三不知道自己知道,大四知道自己知道。


校園冷空氣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抄、抄、抄,我們的絕招,打、打、打,家長的王法。


大學睡覺的轉變

大一時:教室熄燈後,回宿舍睡覺。大二時:教室未熄燈,就在宿舍睡覺了。

大三時:上課時,在教室睡覺。大四時:不管上課與否,在宿舍睡覺。


清華美嬌娘

清華果然多嬌娘,人前人後倆模樣。排隊打飯凶而悍,風姿猶勝孫二娘。

朱唇微啟露萊絲,蒜氣扑鼻如麝蘭。可憐七尺男兒軀,哈腰點頭涮飯盤。


隆中臥

萬卷書已讀破,千里路已走過。

怎奈世道把人磨,才能全部被淹沒,只好隆中高臥。

滿腹學識淵博,生活依舊窘迫。

總是不肯居人末,強把怒火心中窩,世人總是笑我。

世事難以把握,人生亦是顛簸。

名利雖然應淡泊,但是無法遣寂寞,只好假裝沉默。


小學生三嘆

一嘆父母心太急,望子成龍爭朝夕;正課副課輔導課,

大雨傾盆向兒襲,腦子亂成一團泥。

二嘆學校看重錢,副課創收主課偏;這班那班課外班,

家長負重苦難言,我心超壓步履艱。

三嘆自己不爭氣,社會歪風誘難敵;書黑影遊戲機,

神魂顛倒醉如泥,哪能刻苦鑽學習。


人生(搞笑)

人生本該HAPPY,為何整天STUDY,何不找個LADY,生個漂亮BABY。


某大學(搞笑)

某某大學,星光璀璨。走進一看,破破爛爛。

十個老師,九個笨蛋。還有一個,神經錯亂。


某小子

小子本無才,老子逼著來,卷子交上去,鴨蛋滾下來。


現在的學生

現在學生更糟糕,愛哭愛笑還愛鬧,天天上課都遲到,遲到也不喊報告,

考試作弊有絕招,能偷看又能抄,個個都像韋小寶,捉弄老師有技巧。


上網

數學讓我很疲憊,物理更是連連不對。學習真的讓我憔悴,精神馬上就要崩潰。唯有上網我是不會掉隊!


老師

現在老師武藝高,個個都會扔「飛鏢」,教學更是有法寶,不是作業幾是考,

班裡紀律幾是妙,不能說話不能笑,學生膽敢大聲叫,馬上把他父母找。


學生生活仿

高分幾時有,無語問青天。此次又未及格,怎去面家嚴?

我欲退學不念,又怕父責母怨,幾年白流汗。學習成績差,何況在重點。

三分耕,一分獲,夜無眠。也應有恨,誰說我意志不堅。

月有陰晴圓缺,生有成績優劣,此事古難全。但願發奮後,名在孫山前。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