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郵輪度假?看看專家給你的溫馨提示(圖)

發表:2018-03-12 1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算郵輪度假?看看專家給你的溫馨提示
如果打算坐郵輪度假,要先選好合適郵輪。(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3月12日訊】對不熟悉坐郵輪的人來說,首次選擇游輪度假會覺得無從下手。其實游輪專家要選擇游輪出行時仍需求助旅行代理。CruiseCritic.com游輪綜合網站現任特約編輯布朗(Carolyn Spencer Brown)為游輪新手提供幾點溫馨建議:

1、確定旅遊風格和內容

首先要找好合適的游輪,一些適合派對,有些適合老人,有的游輪到晚上9點半就要求熄燈睡覺,因此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對郵輪風格。

2、務必提前一天抵達

要避免因天氣或其它原因出現延誤,一定要提前計畫,確保有充足上船時間。此外,為安全起見,上船前要買好保險。

3、提前作好暈船防範措施

布朗建議,暈船的人自己要備好一些防暈船的藥物,開始時最好選擇內河游輪,而不是一眼望去都是無邊無際海水的海洋。

4、喜歡安靜者選好客艙種類

喜歡安靜和獨立空間的人,最好選擇大客艙,甚至是帶陽臺客艙,便於必要時獨處和休息。不喜歡經常呆在室內的人,最好選擇便宜客艙。

5、靈活運用科技提前預訂和計畫

布朗建議,可提前預訂自己想要的服務,不需要訂太多,能滿足需求即可。

6.行李別裝太滿

布朗建議,行李箱要騰出點空間用來裝小禮品和小紀念品,否則在途中看到新玩意買下來發現行李箱裝不下,就得買新的。此外,電子產品一定要帶好充電器。

7、岸上遊玩靈活安排

布朗建議,可提前和船上的其他旅友制訂岸上旅遊計畫,也可呆在船上不下岸,在所有人都下船後,整個游輪都變成自己的空間,此時,所有服務都無需排隊。

8、家庭出遊帶孩子參加兒童俱樂部

一家人出遊的,對孩子來說,坐游輪就像是外出野營,有機會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布朗建議,上船第一天,一定帶孩子到孩子俱樂部簽名報導,參加頭天晚上的活動,友誼和關係就是從當天開始建立。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